要打就去 Zepp 打!APFW 首場摔角賽事來台熱血開戰

備受關注的新銳摔角聯盟「APFW」於今年初便大動作預告首場賽事即將於台灣登場,讓許多摔角迷不斷敲碗後續,而日前總算公布詳情,透過主辦單位大鴻藝術宣布特別賽事「2024 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即將於 4 月 14 日 (日) 在 Zepp New Taipei 開打,陣容更是邀請到目前最重量級的選手們,消息一出摔角愛好者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就是要親眼迎接這場最殺最激烈的台灣武鬥場盛況!

 

APFW(Asia-Pacific Federation of Wrestling,亞洲太平洋職業摔角聯盟)是集合日本、中國、台灣、新加坡、泰國等地的職業摔角團體,於2024年1月在日本東京組成的摔角聯盟,成立宗旨在於協調與實現亞太地區各團體的選手進行比賽,並努力促成各團體在管理培訓、派遣選手、提供比賽、合辦演出等方面的合作。加盟成員包含新日本職業摔角、STARDOM,中國的 DFW、泰國的 SETUP、新加坡的 Grapplemax,以及台灣的帕舒路道場(PUZZLE DOJO)。由於聯盟成員皆為亞太區一時之選,加上深不可測的選手池,甫成立即引發了業界關注。

APFW 在 1 月 6 日的『Bushiroad 新春大發表會 2024』上重點宣布,該聯盟極具紀念性質的首場大會,就選在台灣的日系活動會場「Zepp New Taipei」登場,這也是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睽違 8 年,再次踏上台灣舉辦比賽。本次大戰登場卡司相當豪華,不但有「百年難得一見的逸才」棚橋弘至率領「豪腕繼承」小島聰、「荒武者」後藤洋央紀、人氣不滅的虎面等人親征,更有無法預測的 LOS INGOBERNABLES de JAPON 軍團代表鷹木信悟、BUSHI 和辻 陽太與其對抗,加上 NEVER 無差別級王者 EVIL、IWGP Jr. HEAVYWEIGHT 冠軍 SHO、El Desperado ,還有不只壓制對手,更壓制罪犯的 KOPW 2024 保持者 Great-O-Khan 等一線選手加入戰局,最燃的熱血之戰即將引爆,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場一夜限定的台灣賽事!

「2024 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門票將於 3 月 9 日 (六) 中午 12:00 於遠大售票系統開賣,票價為 3000 元、2500 元、1200 元等共 3 種。詳細活動演出及購票相關資訊,請持續關注售票系統與主辦單位大鴻藝術 BIG ART 官方社群專頁公告。

 

WEICKER presents WRESTLING WORLD 2024 IN TAIWAN

2024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

日期:2024年4月14日(日)
時間:16:00 入場 / 17:00 開演
地點:Zepp New Taipei
票價:1F 座席A區 NT$ 3,000 / 1F 座席B區 NT$ 2,500 / 2F 座席A區 NT$ 3,000 / 2F 座席B區 NT$ 2,500/ 2F 站席 NT$1,200 /1F 身障席 NT$ 1,500
售票時間:2024年3月9日(六)中午12:00(台灣時間)準時開賣
售票網址:https://reurl.cc/Z9om23
主辦單位: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大鴻藝術BIG ART
特別贊助:WEICKER
贊助:TRETEC/LEC/MEISTIER/THE Tango

本次參賽團體與選手

●本隊(NJPW)

・棚橋弘至

・小島 聡

・虎面

・El Desperado

・Boltin Oleg

●CHAOS

・後藤 洋央紀

・YOSHI-HASHI

・矢野 通

・YOH

●Los Ingobernables de Japón

・鷹木 信悟

・辻 陽太

・BUSHI

●Just 5 Guys

・SANADA

・上村 優也

・DOUKI

●UNITED EMPIRE

・Great-O-Khan

・Francesco Akira

・Callum Newman

●HOUSE OF TORTURE(BULLET CLUB)

・EVIL

・SHO

・金丸 義信

●TMDK

・藤田 晃生

 

更多活動情報與最新消息,請見大鴻藝術BIG ART官方社群網站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igart.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bigart.staff

照片:大鴻藝術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