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早見沙織、松岡禎丞 (1)

《鬼滅之刃》早見沙織、松岡禎丞連袂來台 驚喜用角色聲線說「我愛你」

掀起全球熱潮的動畫作品《鬼滅之刃》聲優巡迴活動今(2/24)在台舉行,飾演「蟲柱」胡蝶忍的早見沙織,以及飾演嘴平伊之助的松岡禎丞特別於新篇章《「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上映首周與粉絲見面,與首次在台現身的「炭治郎」與「禰豆子」人偶一起走紅毯,並與粉絲分享配音《鬼滅之刃》的趣事,親自感謝粉絲對《鬼滅之刃》的支持。

《鬼滅之刃》動畫迎來五周年,松岡老師表示作品累積了許多回憶非常充實,也跟所有的角色羈絆越來越深。早見老師提到:「每一話的配音都是用盡全力與能量,每次進錄音室都是從電量一百消耗到零,希望讓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配音員對動畫的熱情,每次配音都放入了非常多的用心!」,指出最新的動畫無論是畫面的動態感、魄力跟速度感都很厲害,邀請粉絲進戲院感受動畫的精彩以及聲優們努力的成果。

松岡老師則說:「現場親眼看到這麼多的粉絲,更覺得自己一定要好好對待《鬼滅之刃》這部作品,將會與幕後的人員努力的做出好的作品品質,希望粉絲們能繼續支持!」而於活動尾聲,聲優早見老師更特別提出加碼環節,讓兩位聲優更用角色聲線對在場粉絲說出「我愛你」,超可愛的表現讓現場粉絲相當驚喜尖叫不斷,非常寵粉!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現正熱映中,不僅增加《鬼滅之刃》原作漫畫沒有地的原創劇情,更有順暢的剪輯一氣呵成相當精彩,集結《刀匠村篇》第十一集,以刀匠村為舞台,將看到主角炭治郎與上弦之肆・半天狗激戰,以及禰豆子克服陽光過程的過程,也將首次公開《柱訓練篇》第一集,鬼殺隊最強劍士「柱」為了決戰鬼舞辻󠄀無慘所進行的地獄式訓練,展現殺鬼決心。除了2D版本,更會與日本同步上映4DX及MX4D版,全片以4K高畫質重製,音樂全部重新混音。凡至上映影城購買02/23-02/29《「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2D數位電影票券即可獲得「柱款珍藏特製圖卡」乙張(共5款隨機,尺寸:A5),而若購買《「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4D(4DX、MX4D)電影票券,不限電影票日期則可獲得《「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主視覺A3透明海報」乙張,各上映影城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MUSE木棉花官方網站

%E9%AC%BC%E6%BB%85%E4%B9%8B%E5%88%83 %E6%97%A9%E8%A6%8B%E6%B2%99%E7%B9%94%E3%80%81%E6%9D%BE%E5%B2%A1%E7%A6%8E%E4%B8%9E 2

 

%E9%AC%BC%E6%BB%85%E4%B9%8B%E5%88%83 %E6%97%A9%E8%A6%8B%E6%B2%99%E7%B9%94%E3%80%81%E6%9D%BE%E5%B2%A1%E7%A6%8E%E4%B8%9E 4

 

%E9%AC%BC%E6%BB%85%E4%B9%8B%E5%88%83 %E6%97%A9%E8%A6%8B%E6%B2%99%E7%B9%94%E3%80%81%E6%9D%BE%E5%B2%A1%E7%A6%8E%E4%B8%9E 3

 

照片:木棉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