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 House 角落文創展演空間 (5)

Corner House 角落文創展演空間 容納人數/交通/寄物櫃/排隊動線 會場解說

Corner House 角落文創展演空間於 2015 年 10 月成立,早期舞台為橫向,然而在 2018 年升級音響系統並更新裝潢後,將舞台位置移動,讓觀眾席轉為直向,音控則在觀眾席右後方︒過去例如 GLIM SPANKY、dios 都曾在此開唱。

Corner House 角落文創展演空間官網:https://www.corner-house.com.tw/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1 F (玉成街口,遠雄金融廣場)

交通方式

捷運:板南線後山埤站 4號出口

停車場:CityParking平面停車場(忠孝東路六段62號)、嘟嘟房玉成五站(忠孝東路六段39號聖興天后宮前空地)

 

容納人數

根據場館資料站席 500 人、座席 250 人,舞台高度不是很高,觀眾席為全平的場地,因此後方視線較差。且正中央有一根立柱,因此後方部分視角會受到阻礙(不過柱子上設有螢幕同步直播)

Corner House 角落文創展演空間 (1)
場地右後方控台

Corner House %E8%A7%92%E8%90%BD%E6%96%87%E5%89%B5%E5%B1%95%E6%BC%94%E7%A9%BA%E9%96%93 4

Corner House %E8%A7%92%E8%90%BD%E6%96%87%E5%89%B5%E5%B1%95%E6%BC%94%E7%A9%BA%E9%96%93 6

寄物櫃

 

周邊販售

各家主辦單位規定不同,如不需要憑票購買,則會在大門外設桌子販售,如是需要憑票購買,則部分主辦會設在玻璃門進去的位置,也有主辦會設在會場內。

Corner House %E8%A7%92%E8%90%BD%E6%96%87%E5%89%B5%E5%B1%95%E6%BC%94%E7%A9%BA%E9%96%93 2
控台旁周邊販售區

美食

捷運站附近有幾家咖啡廳和小吃店,再走一段路可以到饒河街夜市。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