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松健堂

過年來這最開運! 松平健 轟動日本《松健森巴 II》快閃店移師台灣

適逢農曆新年即將到來,0% TAIPEI 特別引進在日本掀起現象級熱潮的《松健森巴 II》延伸主題快閃「開運松健堂」,帶領大家一起邁入 2024 祥瑞龍年。

過去因時代劇《暴坊將軍(暴れん坊将軍)》飾演剷惡揚善的德川吉宗而廣受大眾所知,看似硬派的松平健在 2004 年推出了《松健森巴 II》這首以古裝演唱森巴舞曲的特別作品,朗朗上口的歌詞、輕快的旋律加上強烈的視覺衝擊,讓松平健兩度登上 NHK 紅白歌唱大賽舞台,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而讓《松健森巴 II》造成現象級炫風的關鍵來自 2020 年疫情期間,由於《松健森巴 II》帶有積極向上的意涵,老少咸宜的特性適合各種慶典活動,透過自身 YouTube 頻道《Matsuken Tube》的放送,充滿迷因的歡樂氣息於 SNS  擴散,許多藝人也接連翻唱,讓《松健森巴 II》一度被網路輿論要求在東京奧運閉幕式演出,成為備受 Z 世代喜愛的人氣指標,推出的商品更是經常銷售一空。

本次「開運松健堂」與全日本 PARCO 展出規模同步,除把 0% TAIPEI 打造成復古迪斯可舞廳, 再現《松健森巴 II》璀璨的世界觀,現場特別展示松平健實際著用的金閃閃和服,並帶來包括「新年運勢占卜扭蛋」、「日進斗金 壓克力吊飾」、「機不可失 手機吊繩 」、「笑臉贏人 髮圈」等滿載喜氣的開運單品,還有別邊買不到的松健面具與松健印章,讓《松健森巴 II》陪伴您的每一天都是鴻運當頭、森強體健!

開運松健堂 POP UP 將自 2024 年 2 月 2 日(五)至 2 月 18 日(日),於赤峰街 0% TAIPEI 熱烈展開,相關更多資訊可洽 0% TAIPEI 粉絲專頁與 Instagram,一起感受與日本零時差的快閃魅力吧!

%E6%97%A5%E9%80%B2%E6%96%97%E9%87%91 %E5%A3%93%E5%85%8B%E5%8A%9B%E5%90%8A%E9%A3%BE%E6%89%AD%E8%9B%8B%E9%9A%A8%E6%A9%9F10%E7%A8%AE
日進斗金 壓克力吊飾扭蛋(隨機10種)

 

開運松健堂_展出和服(參考示意圖)
開運松健堂_展出和服(參考示意圖)
贈品_松健面具
贈品_松健面具

 

贈品_松健印章
贈品_松健印章

0% TAIPEI Presents  開運松健堂 POP UP

活動日期:2024 年 2 月 2 日(五)至 2 月 18 日(日)
活動地點:0% TAIPEI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 41 巷 9 號)
活動時間:12:00 – 20:00

0% TAIPEI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0percent.taipei

0% TAIPEI Offici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0percent.taipei

0% TAIPEI X:https://tr.ee/92PaNbwy0

 

照片:0% TAIPEI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