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ive production x オラオラ歐拉歐拉」主題餐酒館1/11登場

日本COVER株式会社旗下的超人氣VTtuber企劃「hololive production」,與位於信義威秀1F的日系餐酒館「オラオラ歐拉歐拉」夢幻聯名。

這次與hololive的合作,包含了三期生成員:兔田佩克拉、不知火芙蕾雅、白銀諾艾爾、寶鐘瑪琳,以及「秘密結社holoX」的拉普拉斯·暗黑、鷹嶺琉依、博衣可佑理、沙花叉克蘿伊、風真伊呂波,一共九位藝人,都將於歐拉歐拉餐酒館一起登場。由繪師Eden狐狸老師以復古氣質造型為大家繪製超美的立繪。

餐酒館內打造了超可愛的復古氛圍,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石磚地板的設計,再往內走有秘密結社holoX的幹部鷹嶺琉依及三期生的寶鐘瑪琳,旁邊更放上了紅色郵筒,迎接各位粉絲到來。商品區的周圍有著博衣可佑理及風真伊呂波,接著往內走,也可以看到沙花叉克蘿伊在一旁拉著裙子優雅地迎接;當然不知火芙蕾雅及白銀諾艾爾也在裡面等著各位。另外在餐酒館深處,也特別設置了一面超可愛的拍攝牆,復古的紅電話亭、街燈,還有兔田佩克拉及拉普拉斯.暗黑等著大家來拍照打卡。

這次合作一共推出五道主餐、四道甜點及九款飲品。主餐部分有以成員的形象設計的「不知火的祖傳咖哩蛋包飯」、寶鐘瑪琳「美少女船長的茄汁義大利麵」,以成員喜歡的食物為發想,總帥最愛的漢堡排「侵略!拉普拉斯的特製漢堡排」、「可佑理的奶油白醬烏龍麵」及以沙花叉克蘿伊直播所製作過的殭屍漢堡為靈感的「沙花叉的特製殭虎鯨漢堡」。

甜點的部分也是不可或缺,以超可愛的兔子設計的「佩克拉的緊急糧食PEKO還有以成員外觀形象打造的白銀諾艾爾「團員們集合!波士頓派」、幹部的「琉依的哈↑哈↑玫瑰塔」以及風真依呂波愛吃的紅豆為發想的「武士的和風下午茶」。每個餐點也都會附上對應的角色插卡。

飲料的部分有以成員造型發想的:兔田佩克拉「棉花糖蝶豆花可爾必思」、「芙蕾雅葡萄柚特調」、「瑪琳的莓果蘇打」、「琉依的草莓歐蕾」、「克蘿伊的Oreo冰沙」、「伊呂波的冰淇淋蘇打」及以成員們喜愛的飲品設計的「諾艾爾的無酒精啤酒」、「拉普拉斯的漂浮檸檬可樂」,甚至還有能夠自己手做實驗的「可佑理的風味氣泡飲」,粉絲們可以自己將飲品從實驗瓶倒入裝有乾冰的杯子中,超有趣。

只要於主題期間來店消費任一飲品,就贈送 hololive 色杯墊乙張(共18款,隨機發送,恕不挑款)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為了慶祝112日兔田佩克拉生日,開幕日至120日期間,只要在歐拉歐拉內消費餐飲滿717元,就可以額外加碼獲得兔田佩克拉杯墊乙張(款式隨機線上預約:https://f-fans.com/Nq2pi

hololive 2

hololive 7

hololive 8

hololive 1

hololive 5

hololive 3

hololive 4

hololive 6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