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帥臉遇襲 自曝抖 M 屬性:「久了就習慣了!」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人帥心善,日前日本發生能登大地震,他除了於第一時間將應變對策翻譯成英文版,至今也仍持續協助轉發賑災相關情報,吸引上千萬網友瀏覽,暖男舉動廣受各界好評。但在山下智久回鍋主演的《正直不動產》最新特別篇+第二季中,劇組卻沒有要讓這位暖心男神好過,而且還直攻他那張精緻帥臉!

延續第一季的劇情,飾演前王牌房仲的山下智久,依舊因被詛咒而無法說謊,只要怪風迎面吹來,就會將真心話就全盤托出,奇葩設定笑翻一票觀眾。而這個「梗」劇組似乎也玩上癮,從風速最溫和的扇子,到各式紙板、反光板,甚至連強力巨大風扇都端出來,卯足全力對著山下智久的臉進行各種「風襲」。山下智久坦言,在拍攝第一季時,其實他也數度被風吹得不太舒服,但到了這次續集,他彷彿抖M屬性覺醒,居然一派輕鬆改稱:「被吹久了就習慣了,現在不管怎樣的風速,風從哪個角度吹來,我都沒感覺了呢!」還大讚工作人員:「感覺他們的技術又更上一層樓了,真的百吹百中!我們現在默契超好的!」

而這次新加入演出陣容的藤岡靛,劇中則是飾演山下智久的啟蒙前輩,令人十分期待兩位高顏值男神的對手戲。據悉藤岡靛跟山下智久雖然有私交,卻因為各種時機不對、行程搭不上,導致兩人在拍攝此劇之前,從來沒有實際見過彼此,只有透過手機跟email互相聯繫。對此藤岡靛笑說:「這次終於跟我的『網友』山P(山下智久暱稱)見到面了,真的很開心!」緯來日本台將於本週六(1/6)起每週六晚間 10 點,全台首播由山下智久主演的《正直不動產》特別篇+第二季。

 

照片:緯來日本台

延伸閱讀:

山下智久 和 新木優子 記者會中文甜喊「我想你!」 (圖多)

山下智久 與 新木優子 見面會中文對觀眾大喊「我愛你!」

山下智久 、 新木優子 抵台!宣傳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山下智久 、新木優子 訪台宣傳《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回饋粉絲學台語版告白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