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

訪問 / 樂天女孩火球祭演出超香  十元、溫妮 曝擇偶條件

火球祭睽違四年於今日(11/25)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此次融合棒球比賽應援特色,邀請兩天共 15 位樂天女孩包含陳伊、十元、溫妮、若潼、筠熹等在表演間串場演出,凸顯火球祭作為台灣首個棒球場音樂祭的亮點之一。這次不僅演出樂天桃猿的應援歌曲,也特別帶來 YOASOBI 〈アイドル〉等應景日文歌曲演出,希望讓大家可以看得很開心、很嗨。

身為前 AKB48 Team TP 成員,

十元表示在啦啦隊感覺跟在 AKB 表演的感覺很像,都是帶給大家歡樂。偶像的時候會比較注重歌曲,現在更注重啦啦隊的動作以及跟粉絲的互動,且由於啦啦隊每一場活動的配置有所不同,演出人員和人數也不一樣,因此走位方面比較複雜,需要快速記憶比較辛苦。而在球賽後,則會有尾牙和晚會等活動,因此整體工作上比較忙碌,但因為自己很喜歡球賽,因此倒是也樂在其中。

十元加入啦啦隊後人氣扶搖直上,經常被稱為「女神」,對此她有些害羞地說:「啦啦隊並不是每個都是女神,自己比較是搞笑路線,現在啦啦隊很多人,很多不同特色風格的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認識不同的人。」

聊到擇偶條件,十元笑說:「只要是正常人,不是渣男、壞男人就好,身高要180以上!」溫妮則說只要男的就可以,「我是女孩中偏高,號稱 167 所以希望不要比我矮就好!」

文:迷迷音

照片:夥球擊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