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

高爾宣 坦言內心的懦弱 「看到這麼多人為我呼喊,覺得很幸福」

高爾宣出道五年,昨(11/11)首度登上北流開唱,以兩個半小時無冷場好歌狂炸全場5000歌迷,獲滿堂彩。甫結束演出隨即接受訪問的他難掩開心說到感想「終於做到了!」,尤其在大合唱〈Without You〉這首歌時感動到想哭,「我永遠記得 2018 年 4 月 26 日那天我第一次在夜店演出,第一次聽到大家大合唱我的歌,在那個瞬間我哭了!今晚在演出時就有那個『即視感』出現。」

為了這場演唱會,高爾宣感受到巨大壓力,深怕做不好的他不僅瘦了四、五公斤,更在開唱前一個月前失眠,「距離上次辦演唱會已經是四年多前,我天生不是『帥哥體質』,我很容易質疑跟懷疑我自己,雖然我看起來很陽光,但其實我心裡很懦弱。不過當一站到台上看到這麼多人為我呼喊,很享受當下,覺得很幸福。」他給自己整體演出打了個 76 分,笑說:「我覺得76分是個平均分數,有一些進步空間,而且小時候常常考這個分數,哈哈!」

在昨晚演唱會上,他有許多跟歌迷互動橋段,包括開場從人群中出現、最後一的段落突然在二樓觀眾席上與歌迷擊掌,高爾宣坦言其實都是自己的想法,「跟歌迷近距離互動是特別安排,因為出道前很常唱小場的活動,也是從人群中出現,我反而在人群中唱歌會很安心!而且我一開始本來是想要滿場飛,從二樓奔回一樓,或是再爬上三樓看大家(歌迷),但後來因為一些動線因素鰻辦法做到,下次如果有機會我真的想這樣做!」

被問到這次演唱會怎麼沒有「脫」,高爾宣笑說:「我有跟我的歌迷說,我想要練得再好一點再脫,也許是之後唱小巨蛋時,再履行跟他們承諾。」話鋒一轉他更提到接下來將帶著這場巡演走遍世界各地,「希望能到各個地方去見歌迷,至於高雄也在計畫中。」

至於歌迷最津津樂道的橋段,莫過於演唱會上被婁峻碩「逼婚」。問說何時要娶女友芮德,當時在台上說「等等再說」的高爾宣下台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有在安排這件事,但不能讓她(芮德)知道太多細節。」被問到「會被婁峻碩影響而『趕進度』嗎?」高爾宣笑說:「人生大事不能被人家影響啊!但我們都是『準備好』的狀態!」

高爾宣透露自己的媽媽其實有在「催孫」,而且還準備好要幫忙帶小孩,「我有一次跟我媽開玩笑說『不然生一個給妳玩!』結果她竟然回我『來啊!怕你哦!』我媽真的太可愛的!」面對結婚生子計畫,高爾宣表示都在規劃中,「芮德年紀比我大一些,這些計畫都在規劃中,也希望早一點生,希望她健康。」

 

照片資料提供:KKLIVE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