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rayo ( あたらよ )

Atarayo ( あたらよ )首次來台 吉他手感動落淚

吃悲傷長大的樂團 Atarayo ( あたらよ )於 2023 年 10 月 2 8日(六)首次來台,參加在高雄舉辦的野外音樂藝術生活節「ISLAND’s LA RUE Music & Arts Festival」,於晚間七點登上主舞台「ISLAND’s STAGE」。太陽方下山,明亮的舞台搭配浮現的滿月,猶如 Atarayo 團名「可惜夜」的寓意,替觀眾帶來「令人捨不得天明到來的美麗夜晚」般的演出。

以人氣歌曲〈忘卻10月沈默的你〉揭開序幕,不少粉絲也在副歌時盡情跟唱,展現熱情。Hitomi(主唱/吉他)親切地用中文進行自我介紹,和觀眾互動。接下來演唱了電影《交換謊言日記》主題曲〈若能說出喜歡你 KERENMI / Atarayo〉以及今年剛發行的新專輯《季憶之箱》主打曲〈每當夏天來臨〉,絢爛旋律與悲傷歌詞交織,令會場一片動容,吸引更多觀眾聚集到了主舞台。

而後送上〈今夜跳支只有我們2人的舞〉和〈茜色飄零〉,彷彿宣告了台灣夏季的終結,令人感受到了秋季的來臨。望著台下觀眾們的熱情反應,讓吉他手Marcy 感動落淚。最後,他們演唱了節奏明快的歌曲〈交叉點〉和〈夏霞〉,台下可看到有些人舉起手跟隨音樂揮舞、還有人興奮跳躍,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享受著音樂。回到日本後,樂團馬不停蹄地展開日本巡迴「Atarayo 3rd tour《季億之箱》專輯巡演 in 首次的土地篇」,預計在廣島、福岡、東京三地進行演出。《季億之箱》數位聆聽請見https://atarayo.lnk.to/2ndALBUM

延伸閱讀:失戀聽它超揪心!450萬點擊〈 10月無口な君を忘れる 〉 2021年日本必認識新團 あたらよ (atarayo)介紹

Atarayo ( あたらよ )

Atarayo %EF%BC%88 %E3%81%82%E3%81%9F%E3%82%89%E3%82%88 %EF%BC%89 3

Atarayo %EF%BC%88 %E3%81%82%E3%81%9F%E3%82%89%E3%82%88 %EF%BC%89 4

編輯:迷迷音

照片:A.S.A.B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