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X北流好日子音樂節 4

現場 / 韓國新秀 ANDOR 首登台 和鳳小岳、雷擎接力尬搖滾

「Soffee Days 北流好日子音樂節 」上週末 11 月 4 日、 5 日舉行,以「Soft Life」(舒活)加上「Coffee」(咖啡)組合成的新世代用語「Soffee」,融合音樂演唱會、設計及生活風格三大元素,加入沉浸式開講、療癒系餐飲、五感市集等獨特的音樂節體驗,透過不同的主題攤位帶領大家探索日常解放身心靈,並邀請到新世代男神宋柏緯、影視歌三棲的鳳小岳、山系靈魂有機音樂創作人雷擎接力演出,更有今年「釜山搖滾音樂節」新秀韓國樂團 ANDOR 同場尬搖滾,熱鬧非凡。

其中,雷擎前陣子以「國際音樂人交換計畫」為名代表台灣站上韓國「釜山搖滾音樂節」舞台開唱後,這次又受北流之邀登「北流好日子」音樂節,特別把在釜山表演的曲目原汁原味帶到這次音樂節表演上,結果台灣樂迷反饋熱情程度完全不亞於韓國,台下尖叫吶喊聲分貝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次與同樣來台交流的韓國樂團 ANDOR 在後台相見歡,雷擎表示:「很希望他們演完這場音樂節後如果有時間,蠻想帶著他們來我家Jam一下音樂!」

演出壓軸由演藝圈三棲男神鳳小岳擔任,為讓樂迷有別於戲劇上的感官享受,鳳小岳這次卯足全力準備曲目內容,除了準備了新專輯中七首好歌一次獻唱外,更首度挑戰伍佰的搖滾金曲〈路〉來致敬偶像。選擇伍佰的〈路〉來重新演繹,鳳小岳解釋說:「伍佰老師的這首歌總能帶給我很多力量,雖然不是老師最耳熟能詳的歌曲,我每次聽都印象深刻,簡單的歌詞蘊含充沛的能量,我希望透過這個音樂節把這個力量傳遞給大家!」被問到這次一連挑戰唱八首勁歌最困難的地方?鳳小岳表示:「這次想要呈現沒有 programme 等程式後製的純粹音樂狀態,所以每一首都很難!除了表演要很準確、很有力量外,沒有 PROGRAME 在支撐,還得兼顧整場流暢度,所以很有挑戰性!但我覺得最難的一首歌應該是我專輯中〈帽子裡的惡魔〉,因為音域很高,節奏很快!」至於今年工作滿檔的鳳小岳除了拍了兩部戲及發新專輯外,他透露接下來想要好好地把自己創作的能量導向音樂,「我會持續好好地做這件事,慢慢開始籌備自己音樂行程!」

韓國新秀樂團ANDORX北流好日子音樂節 1
韓國新秀樂團ANDORX北流好日子音樂節

 

雷擎X北流好日子音樂節 1
雷擎X北流好日子音樂節

 

鳳小岳X北流好日子音樂節 3
鳳小岳X北流好日子音樂節

照片資料提供: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