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er Elias

現場 / Peder Elias 戴斗笠台灣帥氣開唱 台上換衣炸出整片尖叫

挪威清新小王子 Peder Elias 繼 6 月音樂祭、 9 月頒獎典禮之後,終於在 10 月 31 日於 Legacy Taipei 舉辦首次專場,短短半年間來三次也刷新疫情之後歐美音樂人訪台的最高紀錄。「台北!大家好嗎?」 Peder Elias 上台後向大家打招呼,不是走向舞台前緣蹲低和前排粉絲互動,惹得全場尖叫連連。舞台上裝飾著蝴蝶,呼應他手上的刺青。「謝謝你們來,終於在這裡和大家見面,讓我們今晚一起唱歌、一起大笑、一起跳舞、一起分享彼此的感受!」

〈Easy〉、〈Lighthouse〉、〈Hall Of Fame〉… 連續帶來多首曲目,唱到〈Best Friend〉時還把「你好」的中文融入歌詞中,讓粉絲們驚喜不已。熱烈反應讓 Peder 大汗淋漓,聽到台下甚至不需要教學就跟著大合唱,不禁高興地用中文道謝,直呼「喔天啊我愛你們!」。

Peder 入境隨俗的方式戴起斗笠演唱〈Good For You〉,並邀請台上樂手輪流戴上斗笠演奏。「台北高舉你們的愛心,謝謝你們!我愛這頂帽子!」聽到全場熱烈歡呼,Peder 還笑問:「我明天是否該帶去機場?」

演唱〈Bonfire〉前,他問台下是否有人聽過這首歌,更邀請粉絲上台一起唱。一位女粉絲雖然帶點緊張,卻仍然把握機會自告奮勇上台。 Peder 請工作人員給她一支麥克風後,彈起吉他邀請她一同歌唱,注意到該粉絲真的全部的歌詞都倒背如流,甚至就這麼笑著僅彈吉他為該粉絲伴奏,聽著對方歌唱。唱完後以熱烈掌聲送該粉絲下台後,還問台下「我們要再一次嗎?與樂團一起再一次?」於是就麼再演了一遍完整編制的〈Bonfire〉。

類似情形不只一次,在翻唱韋禮安的〈如果可以〉,他也問:「剛才忘記請大家開手電筒營造燈海了…該怎麼辦?再唱一次?」;安可曲〈Loving You Girl〉同樣也是先以自彈自唱的方式登場,而後又再與樂團帶來一次完整編制的版本。

除此之外,唱得滿頭大汗的他也在演出到一半接過工作人員遞上的衣服,直接在舞台上演換衣秀,寵粉的他更把擦汗的毛巾直接丟給台下,令台下又是一片尖叫。十分口渴的他在唱完〈Twinkle Twinkle〉後,抓起水猛灌,同時一邊向台下學習「水」的中文,還當場現學現賣「I need a lot of 水!Good 水!」惹得台下笑聲連連。

「真的很高興你們邀請我來,你們不知道這對我意義有多大,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對我真的意義很大!」近兩小時的演出,帶來超過 20 首歌曲,誠意滿滿。獻唱〈Back In The Game〉時,他和樂團一起手比三角形,正在猜測意圖時,沒想到他們的手全變成了愛心送給台下。

「我喜歡音樂是因為做音樂很開心,無論你們開心難過,希望我的音樂都能伴在你們身旁!」Peder 充滿感謝地說。由於當天正值萬聖節,除了入場時發放糖果外, Peder Elias 也在台上拿出南瓜桶向觀眾席撒下糖果,為現場帶來歡樂氛圍。

延伸閱讀:訪問 / 佩德艾里亞斯 Peder Elias 首次來台預約唱中文歌 被讚唱功好逗趣回應:「我每天早餐吃CD」

 

Peder Elias 1

Peder Elias 2

Peder Elias 4

Peder Elias 6

Peder Elias 5

 

照片:Wonderful Entertainment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