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來台創紀錄 MAMAMOO+ 中文高喊「感動到哭哭了!」

由頌樂、玟星組成的小分隊「MAMAMOO+」繼一月林口演唱會、七月高雄啤酒節,這次帶著熱騰騰的迷你專輯《TWO RABBITS CODE》展開 FAN CON 亞洲巡迴,週日(22 日)一天舉辦兩場粉絲演唱會,吸引 6000 名 MOOMOO(粉絲暱稱)擠爆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此次演出也讓 MAMAMOO+ 締造單一韓星 1 年內來台 3 次、在 3 地開唱 5 場演出的新紀錄。

「我叫玟星」、「我叫金容萱」,「我們是 MAMAMOO+」。透過兩人食指交錯而成的「+」標誌,身著一襲兩截式粉色軍裝的日月 CP,在台下滿場兔子頭套與蘿蔔手燈的圍繞中,以動感的〈Chico malo〉揭開序幕。包括安可在內近 3 小時共演超過 18 首歌,除帶來〈GGBB〉、為《Street Dance Girls Fighter》獻唱的〈BADA BOOM〉、造成網路話題的〈DANGDANG〉等人氣單曲,還有 MAMAMOO 串燒歌曲連發,兩人更將精彩的個人舞台呈現給台下樂迷,每一首熱情的應援也讓兩人用中文說「感動到哭哭了」、「MOOMOO 們救命」。玟星表示每次一有巡迴或者粉絲演唱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台北,因為 MOOMOO 們總是給他們深刻的回憶,真的很感謝大家。

本次粉絲演唱會 MAMAMOO+ 準備了特別的環節,讓台下粉絲可以透過 QR Code 掃描兔子卡與兩人同樂。當問到「想當哪一部台灣電影的主角」時,頌樂與玟星突然以全中文演唱八三夭名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兩人還深情大秀劇中台詞,玟星說著:「我答應你,我不會忘記你」,頌樂則回應:「不管用什麼方式,最後一定會找到你」;而在應援影片後看到台下粉絲以韓文字卡排出「我珍貴的寶物」,也讓兩人感動的拿出手機,與台下進行大合照,安可期間更驚喜下台與 MOOMOO 們擊掌,為粉絲演唱會掀起新一波高潮。

全場展現誠意中文的 MAMAMOO+ 之前曾學過「打給厚(大家好)」、「哇愛哩(我愛你)」與「就水(很漂亮)」等台語,頌樂和玟星問到最近台灣有什麼流行的講法時,包括「救命」、「我生氣氣了」,尤其台下 MOOMOO 大喊台語的結婚「kiat-hun」,一度讓兩人發音嘗試半天,最後得知語意的頌樂笑說「是要原地結婚嗎!」瞬間引爆全場尖叫聲不斷。

演出最後頌樂與玟星感性的表示雖然年初來台舉行過專場,但真的太想念大家,所以一定要來與台灣的 MOOMOO 相見,並與粉絲們約定「我們不會讓大家等很久,一定很快會回來見大家,大家要保重身體,MOOMOO 哇愛哩!」MAMAMOO+ 預計週一(23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MAMAMOO+

照片:星月文創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