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 Boy

業界盛譽「2023寶藏新人」Juice Boy 強棒出輯!瘦子E.SO、高爾宣也都愛

被業界譽為  2023 寶藏新人的 Juice Boy 挾著多首創作在 YouTube 累積千萬點閱高人氣闖樂壇,創作實力驚人的他不僅讓瘦子E.SO高爾宣都主動轉發歌幫宣傳,還讓自己的偶像 Karencici 在聽完創作後秒答應助攻合作新歌〈Target〉,讓這首洗腦主打成為 Juice Boy 年底出輯最強暖身!

 

網路爆紅到主流簽約

2019 年因一首〈Paradise〉在YouTube 創下八百多萬點閱的創作新人 Juice Boy 挾著數位平台超高聲量而在網路上爆紅,當時還是高中生的他以招牌迷人聲線及特色鮮明的音樂風格不僅擄獲一大票粉絲,還讓金曲歌王瘦子 E.SO 及高爾宣接連轉發,連專業樂評人 stusis 也特別在YouTube 評論「Juice Boy的音樂完全經受得起檢視!」足見 Juice Boy創作能量驚人。

憑藉過人實力及洗腦舒服樂風收服許多樂迷的 Juice Boy持續創作累積經驗及人氣,不但在官方 YouTube 上累積六首歌MV總點閱逼近1500萬大關,去年還入選 Spotify RADAR 新勢力,在音樂上的未來發展性深受業界期待。2022 年底被華納音樂一舉簽下成為儲備新人,Juice Boy 經過近一年訓練籌備後終於要在今年年底出輯進攻樂壇。

 

一場「真心話大冒險」意外促成與偶像 Karencici 合作

年僅 20 歲的創作新人Juice Boy 宣告將於年底出輯,上周五(10/13)首推出全新主打單曲〈Target〉,特別找來潮流創作音樂人 Karencici 共同創作並演唱。由於兩人都屬創作能量爆高的創作人,雖然是首次合作,但一碰觸宛如驚天動地般激起無限音樂火花,歌曲中透過朗朗上口的旋律及記憶點超高的歌詞描述了 20 歲男孩對愛情的渴望及面對情感困境時的內心掙扎,搭配 Juice Boy 及 Karencici 的獨特嗓音 match在一塊,不僅為歌曲增添多元層次,更凸顯兩人絕妙搭配。

談起兩人的合作的淵源,最早竟是因為 Juice Boy 與音樂好友婁峻碩、派偉俊在錄音間做音樂空檔玩起「歌手真心話大冒險」主題拍攝影片,進而間接促成這段「良緣」;Juice Boy透露當初因為玩遊戲被婁峻碩逼問「今天是世界末日,私訊一位你最想合作的歌手」,讓他不假思索回答自己心目中的偶像 Karencici,結果馬上被拱要他在IG 傳訊提出邀約。由於彼此並不認識,這兩位好友還充當「軍師」獻計,猛敲邊鼓要他傳一張自拍照當作「邀請函」,並且附註一段話「我的歌很好聽」,結果傳出後立即吸引到 Karencici注意,不但回覆「我可以先聽你的歌嗎?」還反問他「為什麼要拍自拍照給我?!」讓在場三位男生笑翻,在旁的派偉俊更吐潮 Juice Boy「你好像在約妹!」

為了讓偶像點頭答應, Juice Boy發揮即興創作能力寫了一段旋律傳過去,沒想到過了好幾天Karencici竟完全沒回,為此婁峻碩再「獻計」要 Juice Boy 直接為 Karencici 寫一首 demo展現誠意,還故意空下第二段副歌要讓她自由發揮,沒想到此舉果真的打動 Karencici,秒回「唉呦還不錯哦!你等我一下,我來錄一個 something 給你!」讓收到女神首肯的Juice Boy 竟開心到到喜極而泣,看得兩位好友婁峻碩、派偉俊直傻眼,更虧他說:「你哭屁啦!」

值得一提的是, Juice Boy 為了讓偶像 Karencici 點頭答應合作而特別寫歌,兩人在傳訊過程中一來一往間從網友變成「雲端創作」之友,在收到 Juice Boy 的 demo後,Karencici馬上寫好第二段副歌歌詞還錄好傳回,讓這首好聽的〈Target〉竟然僅花半天就完成,足見兩人的音樂火花十足!把Karencici當成繆思女神的Juice Boy難掩仰慕之意大讚她是「華語樂壇最強創作女聲!」更表示:「我其實從〈sorry mama〉這首歌就開始關注她(Karencici)了,那時候一聽到歌就覺得:哇!這個女生音樂很屌!之後就開始在社群追蹤她,很喜歡她的〈everybody loves me〉跟〈i hate you1000〉,聲音跟旋律都超棒!」

 

Juice Boy、Karencici 合拍 MV 從創作網友晉升「電玩」好友

〈Target〉歌詞描述了20歲男孩對愛情的渴望及面對情感困境時的內心掙扎,導演特別在 MV 中安排充滿黑色幽默的「洗衣店邂逅殺人事件」故事,讓 Juice Boy在洗衣店因一件遺落衣物與 Karencici邂逅,進而尾隨她進入她家,沒想到這一切都是扮演「殺人魔」的Karencici精心佈局,老早把Juice Boy 當成Target 獵物的她設陷阱「引羊入室」,準備對他大開殺戒…。如此腦動大開的情節鋪陳讓兩人演得過癮,尤其為戲首次扮瘋魔上身的殺人魔的Karencici現場更玩心大起,玩假刀、持假電鋸砍來殺去直呼超爽紓壓,讓被綁起來成「待宰羔羊」的Juice Boy 苦笑說說:「拍攝那場的時候,旁邊的道具有些是假刀有些是真刀或電鋸,蠻怕她對嘴對一對,可能拿錯然後抵在我脖子上!」

不過因為拍戲首次見面的兩人在片場相見歡,由於兩人都是手遊同好,還趁著休息空檔相互連線尬玩當成培養拍戲默契情誼;被問到現實生活中如果你遇到喜歡的女生,會跟蹤她嗎?Juice Boy 搖頭笑說:「當然不會!這樣會被當怪人吧!不過我會主動出擊,但會透過旁敲側擊的方式請朋友幫我湊合,混熟了之後,比較有機會跟女生變熟吧!」

Juice Boy 官方連結

IG:https://www.instagram.com/juice.boy.999/

YouTube:網址

 

照片資料提供:華納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