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主唱 鄭恩地

Apink 鄭恩地 挑戰金曲歌后 A-LIN 抒情神曲〈摯友〉唱出新滋味

Apink 主唱 鄭恩地 二度攻台,今(10/14)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再次開唱,而這場《JEONG EUN JI ENCORE CONCERT [Travelog] IN TAIPEI》演唱會特別命名為「 ENCORE 安可」返場,其實正是鄭恩地的想念台北心聲,她透露前次來台開唱讓她意猶未盡,更難忘台粉當時的熱情回應和支持,促使她決定首度舉行安可演唱會,與歌迷一起延續這場「Travelog」的旅程。

儘管是「ENCORE安可」返場,寵粉的鄭恩地無論歌單曲目安排及表演都花心思重新安排,除了開場就帶來自己個人專輯多首好歌〈Journey For Myself〉、〈Away〉、〈It's OK〉、〈Hopefully Sky〉、外,有「OST原聲帶歌姬」稱號的她更帶來一連串戲劇主題曲,如《大力女子都奉順》的OST-〈You Are My Garden〉、《請回答1997 》的OST-〈All For You〉,還有經典合唱曲〈Love Day〉,耳熟能詳的旋律掀起全場大合唱,宛如千人KTV般熱鬧!

鄭恩地特別透露自己正在拍戲的近況,更提到自己的新戲正是跟《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導演合作,而且也是她首次主演有點搞笑的浪漫喜劇,從來沒有嘗試過這這樣戲路的她坦言有點緊張,讓台下歌迷紛紛喊加油為她應援,台下還有歌迷對她喊:「不可以親親(在戲裡)!」讓鄭恩地笑說:「我總會跟粉絲說,在拍戲的那個不是我啦,是那個角色!」

此外她還翻唱 Shawn Mendes 的〈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及 Lewis Capaldi 的〈Someone You Loved〉兩首破十億的英文情歌神曲,把轉音跟高音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牢牢抓住大家的心。而中文演唱實力很好的她,繼上次唱了《月老》的主題曲〈如果可以〉讓歌迷回味不已後,這次特別選了金曲歌后 A-LIN 的千萬點閱抒情 K 歌〈摯友〉,字正腔圓的咬字搭配上超有感染力的歌喉,不僅為這首歌增添新面貌外,也讓歌迷見識到鄭恩地「行走CD女王」的唱功。唱完後她開心地問歌迷說:「覺得我唱得好嗎?」,還自招在唱這首歌時緊張到猛抓麥克風,「抓到手都痛了!」。

鄭恩地透露,昨晚到抵台後跟工作人員去吃飯時,剛好有駐唱人員在唱這首歌,心裡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一方面覺得這首歌大家應該會喜歡,另一方面又覺得怕唱不好,結果令人驚喜的超強表演,讓她唱完笑說:「心情很好!」有歌迷現場教她講「心情好」的台語「爽(送)啦!」她開心地現學現賣也講起台語「爽(送)啦!」讓台上台下笑成一片。愛學中文的她還讓歌迷教她講「很好」、「非常好」、「超級好」,十分融入現場歡樂氣氛。

Apink主唱 鄭恩地2

 

照片提供:D-SHOW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