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綠洲

萬青、Valentina Ploy、柴田聰子、OTOBOKE BEAVER、… 2024 霓虹綠洲音樂祭擴大舉辦

霓虹綠洲音樂祭也將於 2024 年 1 月 19 至 21 日 再度於新店文山農場舉辦,並延續過往結合露營與市集所打造的輕鬆氛圍,打造鄰近都會區的異國音樂渡假村。本屆除了再度邀請台灣、日本、韓國、泰國等地的音樂人,這次主辦單位還邀請義泰混血甜心 瓦倫緹娜 Valentina Ploy以及來自中國石家莊的樂團「萬能青年旅店」,並將新增主打嘻哈、新聲的舞台與「前夜祭」。

延伸閱讀:【迷迷訪問】瓦倫緹娜 Valentina Ploy 寫歌送台灣 臭豆腐、101都入詞

首屆以日本音樂人佔多數的霓虹綠洲音樂祭,今年也邀請到 chilldspotOTOBOKE BEAVERDJ RINOKA 等音樂人,chilldspot 除了登上 Summer Sonic 之外,還曾與台灣音樂人 LINION、大象體操等合作,而 OTOBOKE BEAVER 則是承襲來自 90 年代西岸暴女龐克浪潮,透過音樂怒吼對愛情的價值觀,並討論日本女性在社會中的地位,有著獨特風格的他們也曾登上 Coachella、SXSW 等知名音樂節演出。

延伸閱讀:

2022年 備受期待的13組日本新生代音樂人

話題關西龐克女團 Otoboke Beaver おとぼけビ〜バ〜 介紹  Foo Fighters 主唱也愛!

此外,年僅 6 歲,在今年 7 月以世界上最年輕的女性 DJ 身份,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 DJ RINOKA,相信大家也並不陌生。因去年聖誕節收到迷你打碟機,而開始愛上當 DJ 的 RINOKA,擅長 Techno,也很喜歡 Oldies、Core Hip Hop 等曲風,剛結束個人巡演的她,人生首度的海外演出,就將在明年的霓虹綠洲音樂祭。

霓虹綠洲音樂祭也在今年與日本沖繩的「波之上音樂祭」締結為姊妹音樂祭、推出聯合門票,並交換演出陣容,像是台灣這邊就由 Leo王、PiNkChAiN、HUGO、前大嘴巴成員 DJ 板本宗華等前往演出,波之上音樂祭則有 RITTO、CHOUJI、TORAUMA 等歌手來台。

更多演出名單以及露營、市集、前夜祭等相關活動將陸續公布,除了熱愛音樂的樂迷,霓虹綠洲也將為喜愛 Outdoor 活動的親子族群、毛小孩家庭打造一起親近大自然、喘口氣的戶外音樂祭。門票現已在 Klook 販售中。

霓虹綠洲音樂祭 Neon Oasis Fest. ’24

日期:2024/01/19(Fri.)— 01/21(Sun.)

地點:新北 新店文山農場

演出:RITTO (OKA)、CHOUJI (OKA)、柴田聰子 (JP)、Otoboke Beaver (JP)、chilldspot (JP)、TORAUMA (OKA)、YEW (TH)、Jonathan Bree (NZ)、Valentina Ploy (TH&IT)、RubberBand (HK)、mindfreakkk (TH)、PiNkChAiN紅粉鍊人 (TW)、maco marets (JP)、DJ RINOKA (JP)、SATOH (JP)、Kaoruko (JP)、RAKURA (JP)、Soft Pine (TH)、LANDOKMAI (TH)、萬能青年旅店 (CN)…and more!

售票資訊https://bit.ly/NOF24Tickets

 

照片:霓虹綠洲音樂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