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p Christmas Live 島袋寛子 with 千田愛紗 produced by Watusi

SPEED 島袋寬子 攜手音樂教父 Watusi 、愛紗與台灣粉絲過聖誕

由 Zepp New Taipei 與大鴻藝術 BIG ART 合作舉辦的台日音樂交流活動「Zepp Premium」即將於年末開心迎來第6彈,適逢聖誕節前夕特別推出聖誕版特別演出,今日揭曉將由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Watusi」(COLDFEET)以及日本經典女團「SPEED」的主唱「島袋寛子」組成聖誕夢幻組合帶來精彩演出,活躍於台灣的藝人「愛紗」也將作為特別來賓,一起參與這場超限定的聖誕主題演唱會!島袋寛子與愛紗從就讀沖繩演藝學校時期便相識,畢業之後兩人分別活躍於台灣及日本,分隔多年之後要相約於 Zepp Premium 聚首,讓島袋寬子開心大喊「好想趕快見到愛紗!我已經想好要唱什麼歌了!」

Zepp New Taipei 於 2020 年疫情期間落成,為了要讓台灣與日本的音樂能夠有更多交流,與長年致力於日本娛樂事業發展的大鴻藝術共同策劃出以「Zepp Premium」為名,撮合台灣與日本音樂人同台的演唱會,對推廣台灣音樂不遺餘力的 Zepp New Taipei 總監本多真一郎強調:「想要讓更多優秀的台灣音樂人讓日本看見,以不同以往的演出模式讓彼此更加成長。」也因這份熱愛音樂、推廣文化的真心,在 2023 年 Zepp Premium 陸續推出了許多一夜限定的神組合,包括龜田誠治與大象體操、 Ken Yokoyama 聯合滅火器、中孝介再會 Suming 舒米恩、徐若瑄攜手玉城千春、ORANGE RANGE 對上蕭秉治,充實的節目內容讓喜愛音樂的樂迷們大呼過癮!

而這次的聖誕版特別演出,Zepp Premium力邀作為人氣樂團「COLDFEET」的貝斯手而活耀於日本音樂界的 Watusi 擔任音樂總監,就是想透過他獨特的音樂品味,結合島袋寬子寬闊澄澈的嗓音,為今年的聖誕節打造最特別的音樂時光。人稱「音樂教父」的 Watusi ,除了曾擔任過中島美嘉、安室奈美惠、島袋寬子、寶兒等知名歌姬的製作人,同時也於活躍於國際,於英美歐陸都發行過獨立音樂作品。他也以 DJ 身份周遊各國, 2013 年發行了被樂迷們奉為經典讀物的《Dance Classic Disc Guide》,並常常於專業刊物上發表不定期連載文章暢談音樂。

日本經典女團「SPEED」的主唱、唱響過無數金曲的島袋寛子, 1999 年以「hiro」名義單飛,其後發表的音樂創作深獲日本唱片大賞等多數獎項肯定。本次將是她的首次單獨台灣演唱會,讓支持她 20 多年的台日歌迷都興奮不已。愛紗於 2000年以「SUNDAY GIRLS」的一員出道, 2007 年組成樂隊「大嘴巴」並推出同名專輯後旋即獲得第 19 屆金曲獎及第 22 屆金曲獎的最佳演唱組合獎認證。除了⾳樂⽅⾯的成就,在台擁有親民高人氣的她也以演員的⾝份參演多部台灣電視劇、電影的演出。

「Zepp Christmas Live 島袋寛子 with 千田愛紗 produced by Watusi」演唱會預定 2023 年 12 月 21 日(四)晚間 8 點在Zepp New Taipei 演出,票價則有單人票新台幣 1800 元、雙人票 3500 元 2 種,門票將於 10 月 21 日(六)中午 12 點在 TICKET PLUS 遠大售票系統與全台 7-11 便利商店 ibon 機台全面開賣,演出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大鴻藝術

Zepp Christmas Live 島袋寛子 with 千田愛紗 produced by Watusi

日期:2023 / 12 / 21(四)

時間:18:30 入場 / 19:30 開演

出演:Watusi(COLDFEET) / 島袋寛子 / 千田愛紗

地點:Zepp New Taipei(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票價:全座席 單人票 NT$ 1,800 / 雙人套票 NT$ 3,500 / 1F身障席 NT$ 900

售票網址:https://reurl.cc/MyRApL

售票日期:2023 / 10 / 21(六) 中午12:00

主辦單位:Zepp New Taipei / 大鴻藝術 BIG ART

照片:大鴻藝術BIG ART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