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瑞秋

山形瑞秋 ( Rachael Yamagata ) 11 月來台 隨行樂手竟是甘迺迪總統的親戚!

文青迷心中的獨立音樂女神山形瑞秋(Rachael Yamagata)將於 11 月再度來台開唱,特別邀請康諾爾.甘迺迪(Connor Kennedy )和威爾.布萊恩特(Will Bryant)兩位樂手與她同行,號稱三人行隨時替換演奏樂器的演出形態,即興式的混合唱奏,顛覆了現場聽眾的視覺和聽覺。

此次演唱會隨行樂手康諾爾.甘迺迪大有來頭,除了歌曲創作、演唱、彈奏吉他、打鼓樣樣行之外,他也是甘迺迪總統姪孫輩的親戚。不僅如此,2012 年他更曾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 有過一段幾個月的純真戀情。

當時還在讀高中的康諾爾年紀比泰勒絲小四歲,兩人的戀情因進展太迅速,加上媒體極高的曝光率,在在困擾著甘迺迪家族,最終使得這段愛情來得快消逝的也快。失戀的泰勒絲為此寫下了 6 首經典名曲,均收錄在《Red》專輯裡,例如和當紅歌手紅髮艾德 Ed Sheeran 合唱的 〈Everything Has Changed〉描述兩人天真無邪的姊弟戀感情,還有即待兩人重新開始的〈Begin Again〉、懷念彼此相處的甜蜜時光的〈Starlight〉、泰勒絲表達她真摰情感的 〈Stay Stay Stay〉、希望能有與世隔絕的愛情空間的〈Treacherous〉、簡短卻又清楚描述兩人愛情過程的〈Red〉。

康諾爾14 歲立志成為音樂家,訂下到世界巡演的目標,曾發行過兩張專輯《Nothing’s Over》,《Live In Utopia》,讓康諾爾順勢到美國各地演出。而在 2023 年,他則將隨著在亞洲擁有超人氣的山形瑞秋 Rachael Yamagata 來到亞洲演出,身為名人家族甘迺迪的成員,他不在乎外在的影響,一步一腳印的朝著自己的音樂道路前進。

「又見漂亮姐姐山形瑞秋台北演唱會」將會在 11 月 4 日週六晚上 6 點,於台北演藝廳(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3F)舉行。她歷年作品深受美國多部暢銷電視影集與大銀幕配樂青睞,包括《實習醫生 Grey’s Anatomy》、《
籃球的天空One Tree Hill》、《整形春秋》、《急診室的春天》、《玩酷世代》、《春心蕩漾 Prime》、《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2018年為人氣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OST 演唱〈Something In The Rain〉、〈La La La〉兩曲,更獲得各方好評,讓她 2019 年再度受邀為韓劇《春夜One Spring Night》OST 獻聲〈No Direction〉、〈Is It You〉、〈We Could Still Be Happy〉。本次演唱會票價分為 3600/2200,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洽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臉書,或是洽詢 KKTIX 售票

照片提供:搖滾帝國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