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Kids on the Block

「偶像天團始祖」街頭頑童攜手韓國男團 SEVENTEEN 合作 成為另類親子話題

全球突破 8000 萬張專輯銷售,有「美國偶像天團始祖」之稱的街頭頑童合唱團(New Kids on the Block)昨日(1日)驚喜攜手韓國人氣男團 SEVENTEEN 三位成員 Joshua、DK 和 Dino,推出重新翻玩 2008 年的作品〈Dirty Dancing〉的全新合作混音版〈Dirty Dancing〉(Dem Jointz Remix)。跨世代雙男團合作不僅讓歌迷覺得超新鮮,更成為親子之間的話題,有媽媽粉絲感動留言:「街頭頑童合唱團是我小時候最迷戀的偶像,而現在 SEVENTEEN 則是我女兒的最愛,這個合作簡直像做夢一樣!」

街頭頑童合唱團於由 Jordan Knight、Donnie Wahlberg、Jonathan Knight、Danny Wood 和 Joey McIntyre 5 位成員組成,街頭頑童合唱團於 80 年代末崛起,並一路在 90 年代偶像男團百家爭鳴之際依然獨領風騷,以〈Hangin’ Tough〉和〈Step By Step〉等作品橫掃全球排行,在以 80 年代末期為時空背景的電影《牠》(It)當中,也使用多首街頭頑童合唱團的音樂更出現團體海報,足見他們在當年流行文化中的代表性。

街頭頑童合唱團一度於 1994 年解散,後來終於在 2007 年重組並在隔年推出新專輯《重返街頭》(The Block)。今年團體宣布為慶祝重組 15 年,將推出《重返街頭》的升級紀念版本《重返街頭2023》(The Block Revisited),除了收錄原先在專輯中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尼歐(Ne-Yo)、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等超強陣容助陣的曲目外,另外加收這次與 SEVENTEEN 的合作混音版,以及粉絲最愛卻從未正式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Coming Home〉,和其他曲目全新混音版本。成員 Donnie Wahlberg 表示:「這張專輯不僅是紀念團體的重聚,更是我們與歌迷們的再聚首!裡面的作品與精神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重返街頭2023》11 月 3 日正式上線。

 

Dirty Dancing (Dem Jointz Remix) 收聽連結:http://umg.lnk.to/NKOTB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