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創咖哩主題露營活動 好侍 x Saibaba Ethnique 11 月亮眼登場

來自日本百年食品大廠好侍食品(House foods)一直以來堅持著「透過食品,使人與笑容相繫」的初心,關注剩食議題並和通路舉辦親子食育活動,進一步傳遞「知食惜食」的思維。此次好侍特別與風格露營指標 Saibaba Ethnique 旗下品牌 Deco CAMP 推出台灣首創咖哩主題露營活動「音樂.咖哩.森の日」,邀請大家於 2023 11 月 10 日至 11 月 12 日,在森林、音樂、豐富的活動及好侍咖哩的擁抱中,一起度過今年最特別的週末嘉年華。

要說最讓人難忘的露營美食,與各種食材完美相容的咖哩肯定是大家不會錯過的選擇,尤其市佔率第一的「佛蒙特咖哩」以及層次豐富的「爪哇咖哩」,不只是增進家庭歡樂的好夥伴,戶外露營也非常合適!今年「音樂.咖哩.森の日」好侍與 Saibaba 將邀請香料咖哩代表月見ル君想フ主廚白坂志雄人(Shirasaka Shiyuto)帶大家體驗手炒辛香料的樂趣,做出美味又濃郁的爪哇香料雞肉咖哩;最懂紀錄生活感的攝影師 DingDong 叮咚也會分享從記錄烹煮到拍出美味感,大朋友小朋友皆能輕鬆上手的拍攝心法,想要在戶外露營中捕抓親子/朋友/情人相處的瞬間,跟著 DingDong 叮咚準沒錯!

音樂一直是風格露營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本次「音樂.咖哩.森の日」準備了日本 CITY POP、Bossa Nova、軟式搖滾等樂風間自在遊走的吟遊詩人「原田茶飯事」,以及活躍於日本指標音樂祭 Fuji Rock 和 Camp de Amigo 的雷鬼派對組合「Marleys」,呈獻讓人難忘的音樂舞台,並有致力促進台日音樂交流的⽉⾒ル君想フ主理人寺尾(Budha),和過去常來台灣 LIVE HOUSE 演出,現為 ONCEPOON 咖哩名店主廚的大上一成(YUKI),暢談咖哩、音樂和人生的連結;素有「生刷魔術師」之稱的日本 Grindlodge 品牌代表加藤大祐也特別跨海參戰,帶來別緻的網版生刷體驗,還有更多活動消息及神秘嘉賓陸續釋出,期待大家享受所有療癒元素集結的嘉年華,與珍惜的人們齊聚,一起愛惜地球上的食材!

好侍 x Saibaba Ethnique「音樂.咖哩.森の日」將在 2023 年 11 月 10 日(五)-11 月 12 日(日),於苗栗南庄麒麟山露營區熱烈展開,2023 年 7 月 31日晚間 18:00 於 BeClass 網站啟售,報名費一帳 $4500 元。即日起至 8/31止,凡於家樂福購買好侍調理包或咖哩塊任兩盒,即可憑購買發票上「全台 OUTDOOR 咖 一塊來出發」網站登錄獲得抽獎資格,最大獎可參加「音樂.咖哩.森の日」3 天 2 夜風格露營體驗活動,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更多活動資訊請洽 Decocamp 臉書專頁及 Instagram

 

音樂·咖哩·森の日

活動日期:2023年11月10日(五)(夜衝)~11月12日(日)
活動地點:南庄麒麟山露營區(353苗栗縣南庄鄉小東河11號)
啟售時間:2023 年 7 月 31日18:00
販售網址:BeClasshttps://t.ly/DMQn1
報名費:一帳$4500元
夜衝費用:一帳$600元 (夜衝進場時間17:30~22:30)
全台 OUTDOOR 咖 一塊來出發抽選網址:https://t.ly/E3D0V

 

圖:Saibaba Ethnique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