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

搶先看! 咒術迴戰 降臨信義區歐拉歐拉主題餐酒館

位於信義威秀 1 樓的日系潮流餐酒館「歐拉歐拉オラオラ」,獲羚邦集團正式官方授權,自 7 月 20 日風靡世界的現象級動畫「迴戰」合作,不僅還原動畫名場景,還有超吸睛的物自動販賣機等著粉絲來試試手氣。餐點融入角色及動畫元素設計,包括動畫片尾曲中出現的虎杖特製雞肉丸拉麵、玉犬造型的雙醬咖哩、兩面宿儺手指帶骨香腸…等,共 15 道超特色餐飲,喜歡迴戰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名場面神還原,一起踏入師的世界祓除靈吧!」

想成為師,高專絕對是成長的必經之路!這次將「歐拉歐拉オラオラ」的大門化身為高專校門,一進到內部就可以看到壓制物的封印條燈營造的氛圍感,轉角處更有詛之王-「兩面宿儺」使出領域「伏魔御廚子」所散落的牛隻骨骸,散發著宿儺的強大與霸氣!往內側座位區域移動,不僅有每個粉絲都難以忘記的經典名場面:虎杖悠仁被「處以死刑的房間」讓大家打卡拍照進入情境,更有伏黑惠、釘崎野薔薇、五條悟、狗卷棘等眾多角色立牌陪伴一同用餐。

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2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3

「宿儺手指變成帶骨香腸、五條悟六眼特調!限定餐點再送透卡!」

店內除了還原場景與角色立牌外,更是推出以人物特色發想設計的主題餐點,這次共有四道主餐、兩道點心、四種甜點及四款飲品。主餐有著虎杖悠仁喜愛的麵類食物「虎杖特製丸子拉麵」、式神中人氣超高的「伏黑惠玉犬雙醬咖哩」、充滿惡意的詛之王「兩面宿儺手指帶骨香腸」以及大家最喜歡的言師學長「狗卷棘言鮭魚定食」。點心的部分有著可愛外表的「熊貓造型奶黃包子」、以具為設計的「禪院真希具炸物拼盤」。

甜點有著粉絲們超期待的「催魔怨敵特級物蛋糕」、桃粉代表色延伸的「釘崎野薔薇櫻桃起士蛋糕」、荔枝果凍加上藍柑橘糖漿的「五條悟冰淇淋大福甜點」以及粉必買的「糖霜餅乾」,超細緻的圖面簡直讓人捨不得吃,分別有:虎杖悠仁與兩面宿儺、伏黑惠與釘崎野薔薇、五條悟與七海健人等三種款式。

飲品共推出五款軟性飲料,「虎杖悠仁黑莓氣泡特調」,黑莓風味的氣泡飲加上以悠仁髮色為代表的粉色棉花糖與臉部造型插卡;「伏黑惠Oreo冰沙脆脆」以Oreo口味加上黑白搭配的風格,還附贈超可愛的玉犬造型餅乾;「釘崎野薔薇草莓歐蕾」除了搭配厚厚的奶霜外,表層還有代表的粉色玫瑰圖案灑粉;「五條悟六眼特調」以藍柑橘蘇打為基底,加上香草冰淇淋與雪白的棉花糖搭配,就像六眼的藍色般清澈,還有不可缺少的眼罩巧克力餅乾;「兩面宿儺容器的心臟」氣泡飲料中則有葡萄球果凍,就像宿儺殘暴挖出來的心臟一樣。

點購主餐與甜點(除糖霜餅乾外)皆附角色書籤透卡,飲品則贈送角色杯墊,共十五款,實用又高顏值,等著各位粉絲們一同來收藏!合作期間內,只要事前上「歐拉歐拉オラオラ」的指定預約網站訂位前來用餐,就加碼贈送預約禮角色徽章乙個(共四款隨機、每組預約客人贈送乙份)真的是會讓人想要全部都蒐集!趕快預約起來吧:https://reurl.cc/Zbol93

咒術迴戰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11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6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7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12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10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8

咒術迴戰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2 1

咒術迴戰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9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14

咒術迴戰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5 1

「盲盒抽起來!超吸睛自動販賣機,豐富商品等你試手氣」

這次迴戰的主題自動販賣機,就設立於歐拉歐拉オラオラ的門口,除了有兩面宿儺在此坐鎮,每個盲盒也都是封印條的外觀設計,即使打開抽獎之後也會想把盒子繼續留著珍藏!超豐富的內容物,不僅有角色徽章、資料夾、吊飾、飲料提袋…更有機會可獲得包包、衣服、帽子、掛軸超多超值商品,一抽只要台幣350元,抽抽都有獎,等你試手氣!

「全新強力週邊來襲,迷必須擁有!」

除了餐點以外,餐酒館現場也開放販售、預購全新合作系列周邊。由「歐拉歐拉オラオラ」和動漫周邊品牌「FANFANS粉粉」合作推出的一系列正版授權商品,除了壓克力立牌、吊飾、徽章也有許多實用商品,滑鼠墊、不鏽鋼水壺、肩背包、杯墊等是必買收藏。除了在餐酒館現場可以購買外,也能在「FANFANS粉粉」官網搶先預購,喜歡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官網專區:https://www.fanfans.com.tw/pages/jujutsu-kaisen

咒術迴戰

迴戰 X 歐拉歐拉餐酒館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23 年 7 月 20  日 - 9 月 13 日

活動地點:歐拉歐拉オラオラ 餐酒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1F (信義威秀1F)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