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傳奇 菊地健 宣告 7 月來台辦見面會

以同名品牌「KEN KIKUCHI」於國際間大放異彩的菊地健,睽違四年終於將在 7 月透過「Keep Flying High!」台北見面會,把 KEN KIKUCHI 歷久彌新的經典作品,與讓人過目難忘的現場展演,呈現在台灣愛好者面前,菊地健也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向大家表示:「真的!好久不『健』了!」

16 歲即投身銀飾與皮件製作,並曾實地前往美國研習納瓦霍族(Navajo)的製作工法,菊地健在作品中流露出的平衡之美不僅讓作品透過訂製與搭配者產生獨特的協調性,尤其對於唐草雕刻的鑽研,賦予作品幾近真實的生命力;持續精益求精,在銀飾與技藝的表現形式開拓更多具玩味的新意,這樣的堅持也受到包括周杰倫、頑童小春、以《東京復仇者》與《HiGH&LOW 熱血街頭》等作品人氣扶搖直上的今村謙斗,與殿堂級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芬泰勒的肯定,尤其為 JJ 林俊傑打造全球唯一的「EXCALIBUR 1.0 聖劍」麥克風,更成為許多愛好者心中的夢幻逸品。

近年雖受疫情影響,KEN KIKUCHI 仍透過與麥吉 machi machi、皇家禮炮與在中正紀念堂舉行的特展,持續顛覆大家對於銀飾創作的既定印象,近期更獲邀參加知名樂器品牌 Fender 東京旗艦店開幕,與 JJ 林俊傑、南方之星主唱桑田嘉祐、五月天吉他手石頭意外同框。以往選擇聖誕假期做為限定作品的發表,由於太想念台灣的老朋友與愛好者們,菊地健除將在 7月22 日帶著過去的 KEN KIKUCHI 經典作品親自來到台北,更將把 10 年期間未曾推出的 KEN KIKUCHI 皮帶頭作品,以現場唐草雕刻的方式首次於台灣進行展演,並舉行簽名交流活動,讓每一位親臨現場的愛好者,得以近距離感受手作銀飾的魅力之處。

猶如老鷹般自在翱翔,在每一次敲打之間持續注入自身的信念,KEN KIKUCHI「Keep Flying High!」台北見面會是菊地健從企畫階段就開始參與,完全量身打造的一次特別展演,想親眼見證最與眾不同的 KEN KIKUCHI ,只有在 7 月22 日才看得到。相關限定品發售與活動資訊,請洽 Dawn Rise 昇日屋官方臉書專頁。

 

菊地健
照片官方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