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

CL 李彩麟 二度來台 太空港音樂節壓軸 50 分鐘唱好唱滿

太空港於前日特別加開「太空港:遊戲開始」成功舉辦了台灣首場韓饒音樂節,本次活動匯聚了 K-POP 女王 CL、AOMG 饒舌新星 Coogie、R&B才子 Gemini 、韓饒戰神 JUSTHIS 和 SIK-K 共五位韓國饒舌代表,除了引起國內外媒體火熱關注,當晚更吸引了近萬名樂迷來此朝聖。

韓國頂級製作雙人組 GroovyRoom 在 2021 年成立新廠牌「AREA」首個旗下藝Gemini 首次來台就以招牌 R&B、Hip Hop 曲風征服現場所有歌迷,除了超高穩定度的表演,本次也帶來了與 Jay Park 發行了正式出道單曲《Trip》,並大展火熱身材,更親切為台下粉絲簽名專輯,為「太空港:遊戲開始」的歌手藝人打下熱烈頭陣。

Gemini
Gemini

隨即登場的韓饒戰神 JUSTHIS 以他強勁的饒舌技巧和獨特的音樂風格,帶來火熱演出,同時身為音樂製作人與歌手的雙重身分,以歌曲詮釋現實生活的觀察和評論。本次現身演出太空港更為台北樂迷改編歌詞演出〈The Roots〉,熱情和所有前來的樂迷互動,帶來〈VVS〉、〈IndiGO〉、〈My Way〉、〈GONE〉等10首熱門歌曲。

JUSTHIS
JUSTHIS

來自 AOMG(Above Ordinary Music Group)音樂廠牌 Coogie 亦降落本次太空港舞台,一連帶來多手膾炙人口的歌曲〈TTFU〉、〈Good Night〉、〈Alone〉。反差萌性格的 Coogie 也表示人生第一次來到台北,原本還為昨晚的大雨擔心,但還好今天天氣很好。Coogie 甚至用中文與粉絲對話,和大家說:「好久不見,我是AOMG Coogie,想要多留幾天。」,更回應粉絲的要求,將上衣脫掉。

接下來擁有頹廢性感的嗓音和獨特小金牙的 SIK-K 帶來多元曲風的演出,跨越 Trap 到迷幻、抒情完美駕馭〈Party〉、〈Rendezvous〉、〈iffy〉,甚至直接邀請台下粉絲上台共舞,霸氣裸上身的強大氣勢,展現台灣粉絲首度看到偶像的無限火熱!

壓軸演出則是去年以 2NE1 姿態回歸並登陸全球最大音樂節的 CL 李彩麟,睽違六年來台,唱滿 50 分鐘。演出多首「回憶殺單曲」包含〈+5 STAR+〉、〈Doctor Pepper〉、〈Lover Like Me〉,以及 2400 萬點閱的經典神曲〈HELLO BITCHES〉。本次 CL 造型以 Y2K 貫串整體,搭配舞伴的組合,大秀女神等級的性
感唱跳不間斷演出,更為太空港:遊戲開始韓國饒舌音樂節劃下完美句點。

值得一提的是,表演時一連帶來多首《ALPHA》專輯多首帥勁歌曲的 CL 展盡率性特質,在演唱〈SPICY〉、〈Chuck〉、〈Lover Like ME〉、〈SPICY〉等組曲時還與台下歌迷親切互動,結束表演後更在 IG 上寫下「Thank You Taipei」,讓歌迷們見識到女神真性情的一面!

CL

為「太空港:遊戲開始」再次訪台的 CL 此行旋風來台三天兩夜,除了既定的表演行程外,原本計畫到烏來山上走走,卻也因為近日大雷雨的天氣而做罷。儘管無法趴趴走,CL 趁著這次來台做了美食巡禮,包括小籠包等各式小吃等,此外,對台灣的水果情有獨鍾的她也如願喝了新鮮果汁,完成了訪台的小小心願。有趣的是,此次來台感受到寶島歌迷熱情的 CL 心情大好,趁著在台空檔出外溜搭時看到公園的狗狗還跟牠玩了起來,很有童心的 CL 更跟柴犬合照,讓台粉看了直呼:「好羨慕這支狗狗!應該上輩子燒了好香,才有機會跟CL合照!」

CL
摘自網路

作為太空港藝術嘉年華的一部分,這場韓饒音樂節不僅帶來了精彩紛呈的演出,更以環保永續為理念,推出購買一張票即種下一棵樹的獨特理念。這個概念旨在讓所有參與活動的消費者透過音樂的力量參與環保行動。與此同時,太空港藝術嘉年華主辦單位在今年六月成功回收了 2 萬個寶特瓶,透過製作成環保服飾、周邊商品和現場藝術裝置,為活動注入了獨特的環保元素。以「綠能娛樂」為號角,成功落實本土 ESG軟實力。

舞台設計為活動亮點的太空港本次也帶來獨家創新體驗,以「遊戲開始」為名貫串所有視覺概念,鼓勵樂迷「 做自己遊戲的頭號玩家 」表達太空港多元且充滿趣味的態度,也將本土音樂節形式與國際接軌,打造台灣首場韓國饒舌音樂節。

照片: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