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芽之旅_劇照03_芹澤

鈴芽之旅 感謝場開跑!《芹澤的故事 繁體中文版》揭露芹澤與草太無人知曉的關係

由日本動畫大師 新海誠 導演的最新作品《 鈴芽之旅 》3月2日在台上映後席捲全台,上映近2個月,口碑持續延燒,全台票房至4月24日已突破2.35億,已超越《劇場版 咒術迴戰 0》2.32億的最終票房紀錄,登上台灣影史日本電影票房Top 4!《鈴芽之旅》上週五(4/14)前進北美上映,首週末票房突破5百萬美金,上映短短3天即超越新海誠舊作《你的名字。》的北美總票房,截至目前為止在權威影評網爛番茄新鮮度達95%好評,觀眾評分更高達98%好評。

為慶祝《鈴芽之旅》登上台灣影史日本電影票房Top 4!將於4月29日(六)、4月30日(日)舉辦《鈴芽之旅》全台感謝場,於台北、新北、新竹、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宜蘭、台東、屏東…等活動影城舉辦,4月26日(三)12:00起,各影城網路、現場開放售票,凡參與《鈴芽之旅》全台感謝場的觀眾,憑感謝場電影票1張,即可於入場時領取【新海誠執筆小說 剎那間的水面~芹澤的故事~繁體中文版】1本。【新海誠執筆小說 剎那間的水面~芹澤的故事~繁體中文版】是新海誠於電影完成後執筆的外傳掌中小說,揭露芹澤與草太無人知曉的關係,看完後更能了解芹澤一角,甚至感動程度不輸給電影,並對《鈴芽之旅》有更深刻的了解。

不僅如此,凡影城開放場次售票起,凡購買《鈴芽之旅》4月28日至5月4日一般版電影票1張,即可兌換領取【第二彈電影角色珍藏卡】1張(共4款,隨機發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鈴芽之旅》全台感動熱映中。

鈴芽之旅_第九週_影城_購票_特典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