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ITIOUS

韓國實力舞團 MBITIOUS 首次訪台 勤練中文歌答謝台粉

憑藉著超炸的舞蹈實力在節目上舞出一片天的 MBITIOUS 早在海內外累積不少粉絲,去年挾著比賽季軍的高人氣而正式出道的他們特別把成軍後首場亞洲FANMEETING選在台灣舉辦,讓許多台粉欣喜若狂,對於能成為韓國首批以舞團的出道而舉辦粉絲見面會的MBITIOUS也顯象徵性的意義。為了報答粉絲支持,MBITIOUS卯足全力寵粉,不僅在首航「處男秀」上把先前在比賽節目「Be the SMF(Street Man Fighter)街頭男戰士」上的SHOWCASE舞台精華搬到現場,唱跳俱佳的他們更展現舞藝之外的歌唱才華一展歌喉,團員中李浩沅與盧太鉉大秀中文合唱周興哲經典歌〈永不失聯的愛〉送給台粉,掀起全場高潮!

自韓綜舞蹈選秀節目「Be the SMF(Street Man Fighter)街頭男戰士」比賽脫穎而出的第三名舞蹈團體MBITIOUS人氣、魅力不在話下,七名成員實力更是臥虎藏龍,括5000、Wootae、HOWON李浩沅、TAEHYON盧太鉉、.PYOUNGYA 金平野
、Jinwoo、Tarzan都各自擅長不同的舞風,高顏質及精壯體魄散發出濃濃的男性費洛蒙,完全無愧「街頭男戰士」的霸氣封號。其中擔任隊長的5000是韓國知名Battle,有韓國舞蹈界「道人」美譽的他更有「Battle不敗神話」傳奇事蹟;而身為副隊長的Wootae是知名編舞家,舞蹈能力驚人的他曾為SJ的東海及EXO的伯賢編舞,更是團體的編舞擔當;而成員的李浩沅及盧太鉉則都因從男團出身而累積出超強實力,當中盧太鉉出道前更為BIGBANG成員太陽伴舞,兩人不僅舞藝過人,歌唱才華也備受肯定。

至於外型酷帥的PYOUNGYA 金平野曾參與BTS成員SUGA及PSY的MV演出,JINWOO、Tarazn則都是韓國影藝首屈一指的舞蹈學校1MILLION舞蹈老師出身,兩人都已編舞家活躍中。有趣的是,年紀最小的「忙內」Tarzan精實體格被其他六位成員哥哥公認是團體中的「門面擔當」,他在節目中自創的「抓褲舞」不僅電暈現場評審,也成粉絲熱議的矚目焦點。

首次在台辦見面會的MBITIOUS此行來台共三天兩夜,提早一天抵台的他們除了彩排工作外,打算趁著空檔去體驗台灣的文化及美食,其中盧太鉉更在來台前做足功課,舉凡芒果、蚵仔煎、小籠包都在他美食清單內,讓其他團員看了都紛紛點頭贊成「想跟進」一起大啖美食;而先前曾因為擔任舞蹈評審而來過台灣的隊長5000則計畫想帶團員們去台北101看夜景,他透露前幾年初訪台北101時因為天氣不太好,因此「帶著遺憾離開」,這次趁著跟團員們一起來台辦見面會,他笑說:「一定要去看夜景的吧!」

至於團員中的李浩沅先前因為工作關係來過台灣好幾次,被稱為「台北通」的他稱自己最愛台灣美食,除了對台灣的小吃念念不忘,他自曝最愛看台灣的青春校園電影,尤其是周杰倫、桂綸鎂主演的《不能說的·秘密》更是百看不膩、印象深刻,「台灣的青春校園電影我幾乎都看過,自己其實去過很多次台灣,這次是久違後再來,所以對於這次台灣的見面會更加期待,而且那些電影裡出現的場景跟街道,都想要去探訪踩點看看。」

被問到為什麼第一站見面會會選在台灣,自稱是「台灣擔當」的李浩沅笑說:「因為有我這位負責台灣的代表在,所以見面會第一站當然要獻給台北!」相隔五年多再次來台灣,李浩沅表示:「因為已經很久沒來,想看看台灣有沒有什麼不同,花了3小時在周遭逛了一下,發現台灣依舊很美。」有趣的是,自詡為「台灣擔當」的李浩沅竟超緊張,還說:「剛剛台灣擔當已經變了,這場訪問我宣布辭掉台灣擔當。」他還作勢鞠躬「請辭」。不過隨後李浩沅仍不甘示弱,引用了周興哲歌曲〈永不失聯的愛〉,用可愛的中文問:「親愛的你躲在哪裡發呆?」也說這是他相當喜歡的台灣歌曲。被問到如果有機會,最想跟哪位台灣藝人「BATTLE」?李浩沅笑說:「如果不限舞蹈BATTLE的話,我個人很想跟周杰倫來一場鋼琴BATTLE!」

趁著此次來台舉辦見面會,MBITIOUS特別在活動上透過與主持人QA來與歌迷「談心」,提到團名的意義,他們表示:「一方面是去年通過選秀節目組成的限定組合,而成員們也都是充滿野心的人,對舞蹈有遠大的抱負,所以用MBITIUOS這個團名進行活動,當然努力準備能和粉絲們一起同樂的活動,希望往後能展現出充滿MBITIOUS色彩的舞台!」

照片:D-SHOW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