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

伊藤潤二 X歐拉歐拉主題限定餐酒館恐怖聯名登場

日系潮流餐酒館「歐拉歐拉オラオラ」即將在47日與日本恐怖漫畫大師「 伊藤潤二 」重磅聯名!位於信義威秀的1樓的店內不僅將佈置成漫畫中令人毛骨悚然的場景,餐點也由「富江」、「雙一」等人氣經典篇章設計而成。

看過伊藤潤二恐怖作品的人都知道,大師光是在場景畫面的營造上,就能讓讀者們不寒而慄。這次「歐拉歐拉オラオラ」餐酒館更為了重現壓抑詭譎的氛圍,以暗色窗貼封住了明亮的玻璃,在昏暗深沉的空間中,佈置許多經典場景,只要稍不留神,真的會被牆上的佈置嚇一大跳。在許多細節上也不馬虎,像是在入口處的DJ台附近,竟然出現了童年的噩夢「人頭氣球」直衝向人群而來。繞過DJ台,另一頭還有邪魅的黑衣美少年在霧氣那端看著你,另一邊是含著釘子對你發笑的雙一,角落還有群眾為富江發瘋癲狂的場面。這次餐酒館在環境、氣氛的營造都很有誠意,還有許多恐怖場景與巧思設計尚待發現,等著粉絲們親自上門探索。

5F201F11 0B92 48B5 9E48 C4CB52E6873E93A68BFB 8114 4CBE B7BF 1F6DF66FE452

55D36F77 52CB 42D0 9F6B 3A95DEFED7D8

 

 

除了店內的恐怖氣氛,餐點這次也取材自伊藤潤二經典的漫畫篇章,共推出了三道主餐、三種甜點、及六款特調飲品。主餐有張著血盆大口的「敏三血腥拉麵」蕃茄起司拉麵、團體病房中的「連體炒泡麵」、以及浮現富江頭的「富江燉肉燴飯」紅酒燉牛肉燴飯。點心則有以「黴」篇章為發想概念的「菇類炸物拼盤」、淋落感的富江「酒醪混珠刨冰」,以及怪異六兄妹的「魂魄提拉米蘇」。不論主餐或甜點皆裝飾著精美插卡,甚至還有小道具還原,聯名餐點除了可口,還帶有一點點的可怕
,想來用餐的客人可得先做好心理準備。

六款特調飲品也取自不同的恐怖篇章,有著軟飲與酒精特調:肉色的妖怪「肉色小孩」伯爵茶奶霜鮮奶茶、「友樹的朋友」紅芭樂草莓冰淇淋汁、集體為富江美貌痴狂「富江是我的!」酒精飲料、吸血之闇「血液葡萄酒」酒精飲料、黑衣美少年的「美少年調酒」酒精飲料、以及用蠟燭和稻草人裝飾,視覺效果滿點「詛咒的紅酒」酒精飲料。來店消費任一飲品,還再加送伊藤潤二恐怖漫畫杯墊乙張(共7款隨機發送,恕不挑款),趕快蒐藏起來吧。

BDEED2E4 A343 4F23 B839 EF63105E12F9

9EB98C16 21C7 4540 B4F9 B10B77236D17

7517838F A4F8 4C59 AFED E81833915899

聯名活動期間,只要事前上「歐拉歐拉オラオラ」的指定預約網站訂位,前來用餐時就加碼贈送預約禮「伊藤潤二紋身貼紙」乙張(共4款隨機,每組預約客人贈送乙份),不論是喜歡調皮的雙一、美豔富江,或是大師筆下驚悚畫面的粉絲們通通都別錯過,拍照打卡超吸眼球,走在路上回頭率也是100%,請務必要現在就手刀預約起來。線上預約:https://reurl.cc/Zbol93

活動資訊】

歐拉歐拉オラオラ 主題餐酒館X伊藤潤二

活動期間:2023  4  7   6  7 

活動地點:歐拉歐拉オラオラ 餐酒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1F (信義威秀一樓)

照片:官方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