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全能魅力才子-MAX

美國全能魅力才子 MAX 是誰?為何BTS、蔡依林都搶著合作?

美國全能魅力才子 MAX 與美國亞裔創作歌手 Keshi 合作單曲〈It’s You〉在台灣掀起搶聽熱潮,外型吸睛、歌聲抓耳的他,集所有才能於一身,還是各國大咖爭相合作的對象。他到底是誰?

MAX 本名 Max Schneider,來自紐約曼哈頓,身兼歌手、模特兒、舞蹈家和演
員等身份,還精通音樂創作。他於 2010 年 6 月以本名發行了首張 EP《First
Encounters》,同年以「實力新人歌手」身分成功拿下了義大利品牌(D&G)2010年的秋冬廣告,從此和瑪丹娜(Madonna)結緣,為瑪丹娜創作〈Masterpiece〉一詞。2015 年推出首張錄音室專輯《NWL》,並在發表第二張專輯《Hell’s Kitchen Angel》時,改用 MAX 這一名字闖蕩歌壇。

MAX 曾分別在美國、加拿大和澳洲獲得雙白金唱片、白金唱片和金唱片,音樂
風格輕盈卻又有強大的力量。他也因為擁有強烈的特色,經常與各國同樣具備獨特風格的人氣歌手合作,像是爆紅新星阿力(Ali Gatie)、芝加哥白金 DJ 製作人鳳凰之子(ILLENIUM)、台灣流行天后蔡依林等。另外,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知名曲〈Yet To Come〉 就是和 MAX 一起合作創作。

MAX 也擅長在歌曲中加入各種不同的元素,與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
員 SUGA 合作的〈Blueberry Eyes〉加入了韓文饒舌,打破語言隔閡,令音樂更加一層多元性的驚喜。

而身為浪漫主義者的 MAX在去年發行專輯《It’s You》,以音樂探索靈魂與靈
感,與 Keshi 合作的同名單曲〈It’s You〉更在台灣創下優異的串流成績。兩人如同在耳邊呢喃的溫柔歌聲,讓大家透過音樂與耳膜產生「戀愛」的共鳴。這首富含柔情的歌曲,也被 MAX 列為自己生涯中最棒的合作及歌曲之一。

5 月下旬 MAX 受邀前往韓國首爾,參加『首爾爵士音樂節 (Seoul Jazz Festival)』演出,將會和 EPIK HIGH、BIGBANG 的 TAEYANG 等多名韓國藝人同個舞台演出,令人期待將會掀起甚麼樣的火花。

MAX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maxmusic

照片:華納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