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美秀集團全體合照

李心潔 合體 美秀集團 飆歌 「回歸歌壇一定要從台灣開始!」

大港開唱 即將在2023年4月1、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本屆大港女神李心潔,將與「賽博台客代表」美秀集團合作演出,意想不到的組合再次帶給大港樂迷重磅一擊。美秀集團與李心潔預計以「上下半場」的方式合作演出,睽違許久回歸歌手身份的李心潔,今日(3/27)與美秀集團合體在台北進行練團彩排,與美秀集團主唱狗柏合作李心潔的萬年名曲〈自由〉。初次合體合作的兩團,由於樂風十分契合,笑稱跟彼此「一拍即合」,帶來十分默契的演出。

 

睽違許久回歸歌手身份的李心潔,透露重回舞台的心情既緊張、又期待,「不過我上舞台什麼都忘了,希望到時候全場合唱起來吧!」離開音樂二十年,也離開台灣二十年,李心潔指出這次重新回台灣意義很重大,「沒想過有這天,很希望能讓大家更深入了解自己。」她接著說到:「之前生孩子要專心照顧,沒辦法身兼多職,現在孩子大了,覺得自己可以再次擁抱喜歡的事情。當初我做音樂從台灣開始,所以重新回到舞台也要從這裡開始。」

 

她表示,其實自己對音樂的熱愛從來沒有減少過,這段期間一直都有持續在家上聲樂課,讓兒子不禁好奇地問:「媽媽你怎麼那麼喜歡唱歌?」。睽違二十年站上舞台當然緊張,但對於音樂天生的熱愛讓他比以前更自在。

 

首次與「女神」一同合作的美秀集團表示:「跟女神合作超緊張又超興奮,狗柏每天都在家裡狂練跟女神合唱的曲目」,修齊也搞笑表示:「我們跟女神簡直是一拍即合!」,鐘錡則害羞直說:「當時一在耳機裡聽到女神的聲音就超級感動!」李心潔也爆料第一次一起練團時,她留下來個人練唱,沒想到美秀集團全員都在外面聽得入迷沒有離開。

 

對於跟年輕樂團的合作,李心潔說:「美秀集團私底下的樣子跟他們的演出、MV完全不同,相處時超害羞有禮貌,上台後變得很大膽、風格很獨特,能夠跟他們合作真是個很好玩的體驗,這個好玩會讓我們彼此都很放鬆、很有默契,希望能把這個相處起來好玩的默契完整呈現在大港的演出中!」

 

大港開唱的演出當日是修齊的28歲生日,修齊表示:「一定會盡情享受這次的舞台,也歡迎大家幫我一起慶生」,他們也俏皮表示,將會準備連李心潔都不知道的「驚喜」在台上呈現,請大家務必期待,更幽自己一默表示:「本次演出將不會有任何膝蓋受到傷害」,巧妙呼應去年婷文在大港台上的意外插曲。

 

先前與梁詠琪、許茹芸、楊采妮四大女神合體,被許多網友大讚「凍齡」,不過她本人笑說:「凍齡?!不可能!我們都要接受這些事情,做自己熱愛的事保持身心健康。」睽違許久回台工作,李心潔除了準備大港演出外,籌備許久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也即將在3月31日上映。《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是由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所拍攝,李心潔不僅擔任全系列監製,更首度擔任導演,全程親力親為。「透過紀錄片希望能帶給大家真善美正能量!」李心潔說。

 

她更在練團現場透露,從去年就開始緊鑼密鼓籌備的個人全新專輯將於4月公開,其中也親自參與不少創作的部分,得意表示「我這次可是有備而來的!」。關於美秀集團以及大港女神李心潔的合體演出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末即將到來的2023大港開唱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Instagram(@megaportfest)或官方網站(https://www.megaportfest.com/)查詢。

%E5%A4%A7%E6%B8%AF%E5%A5%B3%E7%A5%9E%E6%9D%8E%E5%BF%83%E6%BD%94%E7%8D%A8%E7%85%A7

%E6%9D%8E%E5%BF%83%E6%BD%94%EF%BC%86%E7%BE%8E%E7%A7%80%E9%9B%86%E5%9C%98%E7%8B%97%E6%9F%8F%E5%90%88%E5%94%B1

 

文:迷迷音

照片:出日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