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BLACKPINK 高雄演出完美落幕 與歌迷一起浪漫看煙火

上周末社群間熱度最高的莫過於 BLACKPINK 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的兩場演出,這是繼2019年她們來台開唱後二度來台,也是首次在高雄的表演,共吸引超過九萬名BLINKS到場,散場更動員包括台鐵、高鐵、警察、交通局、捷運工作人員等多方協助疏散,也創下海外藝人來台演出的新紀錄。

 

BLACKPINK出道短短七年除了成為SPOTIFY播放次數最多的女團,超高人氣也將她們二度推上音樂盛事Coachella,聲勢之大與2019年來台時完全不可同日而語,也因此從黃牛猖獗、住宿及車票一票難求、演唱會究竟要坐或站等事件的討論度也居高不下。

 

BLACKPINK現場魅力迷人,本次的完整演出聲光效果十足,也吸引許多音樂人包括五月天怪獸、鄭宜農、阿爆等都到場觀看,BLACKPINK的歌迷「BLINKS」也主動動員在全場發送手幅為偶像應援,更獲得BLACKPINK四人在台上合照認證。四名成員各自有獨特的魅力,從LISA的甜美可愛、Jisoo跟Rosé 響亮的聲線、Jennie的淘氣和性感等都在現場獲得驗證,除了演唱〈How You Like That〉、〈DDU-DU DDU-DU〉、〈Kill This Love〉等多首熱門歌曲外,四位團員也有各自的solo演出,包括Jisoo翻唱Camila Cabello歌曲〈Liar〉 、Jennie也演唱未正式發表的個人歌曲〈You & Me〉,LISA氣勢強大的個人歌曲〈LALISA〉到Rosé 演唱將個人舞台魅力發揮到極致的〈On The Ground〉等,讓BLINKS也說連頭髮也性感!

 

而除了BLACKPINK 精彩的演出外,BLACKPINK也將高規格舞台從韓國搬至台灣,演唱會導演控制整場演出從串場影像、歌曲演出到樂手及舞者登場時間點都抓得恰到好處,毫無冷場。而BLACKPINK帶來的樂團是與師兄BIGBANG相同的原班人馬「The Band Six」,從鼓手到吉他手都及精湛的技術,舞者們也是一路跟隨BLACKPINK和BIGBANG的YGX舞群。最驚喜的還有BLACKPINK並非讓自己專美於前,在整場演出中還預留給舞者和樂團的solo演出片段,並各自介紹團員名字出場,是對這群共同表演者的重視和致敬。

 

演唱會最後最可愛的看點是安可曲後主辦單位準備的精采的煙火給全場觀眾,可愛的BLACKPINK四位團員也開心的回頭和歌迷一起看煙火,為此次演出做了一個浪漫的結尾。

BLACKPINK

05FC7621 6214 4F13 9228 D8D55912AC94

B124D27F 5365 459B 9F74 EE884F5D6AD0

BC9644AA 2BF7 46A4 8C2E 1962A4E87290

撰文:菌

照片:YG Entertainment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