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1

pH-1 暖男語力大爆發 真情流露感謝「大家選擇了我」

「暖男Rapper」 pH-1 睽違六個月再度來台,18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吸引滿場2250名歌迷到場,他火力全開熱唱超過20首歌,還吐露當得知自己演出撞場時,現場真心喊話「感謝你們選擇我」,並用中文說「我愛你!」

去年10月來台還需要隔離,pH-1昨天抵達機場後,受到歌迷們熱情迎接,除了親民打招呼之外,手上也被各式各樣的禮物給塞滿,晚間則前往近期韓星來台最常去的麻辣鍋享用美食,今天下午到會場則與VIP粉絲進行擊掌、拍照等福利環節,熱絡的互動讓歌迷們心花怒放,pH-1的心情也超級好。

演唱會以新專輯《But for Now Leave Me Alone》為主, 共演唱包括安可在內共演唱超過20首歌,pH-1的暖男發言與舉動則是驚喜連連,他為了感謝大家如此歡迎他,還特地準備了簽名衣服、自拍照甚至為今天生日的壽星唱生日快樂歌;他還表示最瘋狂的是BLACKPINK也是今天,說「我很驚訝,當我們賣票的時候,你們知道有那個大咖還是選擇我,我好感激!」最後還喊「我愛你」。

演唱會最後他感性地說,「五六年前我為了做音樂,一個人從紐約到韓國生活,遇到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很開心有妳們陪我一起成長,聽我的音樂,我保證我會帶著更好的作品再回來跟大家見面。如果有誰現在正值低潮或辛苦的時刻,請堅持你的追求,作你所愛,就像我現在做的事一樣。」結束台北場後,pH-1預計19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圖:超級動漫研究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