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 首度登上超級杯中場秀13分鐘超嗨金曲連發

一年一度的運動暨音樂盛事-第 57 屆超級盃中場秀(The Super Bowl LVII Halftime Show)於台灣時間今天(13日)上午在美國鳳凰城大學體育館 (State Farm Stadium)登場,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擔任今年主秀,帶來睽違近 7 年、長達 13 分鐘的個人演出,演出時蕾哈娜腹部明顯隆起,結束後對外證實已經懷了第二胎,讓人超驚喜!

蕾哈娜闊別樂壇多年,這次的中場秀不僅全球樂迷引頸期待,台下更是吸引愛黛兒(Adele)、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等一票巨星前來朝聖。蕾哈娜以〈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一曲揭開序幕,她身穿一襲鮮紅連身服,在數位身穿白衣的舞群中顯得格外奪目;除了地面上的紅色長型舞台外,另有 7 個飛天小舞台,更凸顯舞群陣式多元的變化;緊接著〈Where Have You Been〉、〈Only Girl〉、〈We Found Love〉、〈Work〉、〈Wild Thoughts〉等多首金曲連發,蕾哈娜自信載歌載舞,完全不見多年沒站上舞台的生疏感。進行到演出中段唱到〈All of the Lights〉時,蕾哈娜拿出化妝品補妝,也讓人聯想到她近年超級成功的美妝品牌事業,可愛的小插曲讓人會心一笑。

2007 年蕾哈娜成名曲〈Unbrella〉前奏一下,全場歡聲雷動,瞬間將氣氛炒到最高。演唱到最後一曲〈Diamonds〉,所有舞群退下,只剩蕾哈娜一人站上飛天舞台,以深厚的演唱實力震懾全場,結尾時鏡頭拉遠、場館煙火齊放,蕾哈娜就宛若歌詞形容一般,成為當晚天空中最閃耀的鑽石。蕾哈娜先前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在考慮是否要帶特別嘉賓,如今證實懷孕後,紛絲推測先前她口中的神秘嘉賓就是自己的寶寶。

蕾哈娜日前在記者會上提到,很難將自己過去 17 年來的作品濃縮進 13 分鐘的演出中,更因此前前後後修改了 39 次曲目表;而蕾哈娜去年五月才與伴侶速可達硬漢(A$AP Rocky)喜迎愛子,這也成為她接下這次演出重擔的關鍵:「在成為母親之後,你會覺得自己無所不能了!超級盃中場秀是世界上最大的演出之一,而且我已經 7 年沒有登台了,這個挑戰令人興奮。今年做這場演出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要讓我的兒子看到。」除了愛子以外,她也提及了另一個原因,「代表移民者、代表我的家鄉巴貝多和所有的黑人女性,讓人們看到各種可能性,這是很重要的。」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