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arettes After Sex

Cigarettes After Sex 事後菸樂團 再度來台!

今年甫完售亞洲十餘場演唱會,售出逾十萬張門票的 事後菸樂團 ( Cigarettes After Sex ),宣布將在七月再次回到台灣,於兩千人大型演唱會專門場地,新北 Zepp New Taipei 開唱!事後菸樂團的音樂,不僅有如其團名般的強烈欣喜感,還再創了如同浪漫電影中的情緒一般,充滿包覆性、懷舊感、高度的傳達穿透力與強烈視覺感。這些強烈的特質使得事後菸的情歌得以在世界各國取得了廣大的迴響與大量的追隨者,每每演出均快速完售。

事後菸樂團累計至今已超過 250 萬張專輯銷售、18 億次 Spotify 播放紀錄、每月超過 850 萬聽眾與 5 億 8 千 5 百萬次 Youtube 瀏覽。甚至連知名音樂人 Taylor Swift、Kylie Jenner、David Lynch、Lana Del Rey、Françoise Hardy、Lily Allen、Busy Philipp 等等都曾分享對事後菸的喜愛,同時也被時尚品牌 Ralph Lauren 選為廣告配樂以及許多影集的選用。

在這場之前事後菸樂團曾經來台兩次,每次均秒殺完售,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在樂團公布演唱會消息後,台灣主辦單位亦宣布門票將於 2 月 10 日開賣,詳情可洽有料音樂臉書專頁。

【演唱會情報】

Cigarettes After Sex 2023 Taipei Concert
日期:2023 年 7 月 12 日(四)
場地:Zepp New Taipei 新莊宏匯廣場 8 樓
(新莊副都心站 / 機場捷運線新北產業園區站 / 捷運環狀線)
時間:開場19:00 / 開演20:00
預售票價:1F 站位區 $2,600 / 2F 座位區(不劃位) $3,600(預售售完即不再販售現場票)
售票日期:2023 年 2 月 10 日中午 12 點
iNDIEVOX 售票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3_iv022127a
主辦單位:有料音樂 U Loud Music / 黑鵝摩沙 Hairmosa / 撞音樂 Tron Music

照片:Tron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