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st The Current

秒殺級獨立搖滾樂團 Against The Current 相隔五年再度來台

曾四度來台且數次創下票房秒殺佳績的美國獨立搖滾樂團 Against The Current ,繼上次2018和台灣歌迷見面之後,相隔五年將於10月13日再度來台演出,首度站上新莊Zepp New Taipei的舞台。門票將於2月3日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Live Nation會員可於2月2日搶先預購。

以高亢嗓音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顏值女主唱Chrissy領軍,搭配鼓手Will Ferri和Dan Gow的金三角完美組合,在YouTube上以翻唱歌曲起家,在正式出道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累積超高人氣。2016年發行首張專輯《In Our Bones》,引起年輕世代的共鳴;2017年受邀為知名電玩「英雄聯盟」量身創作並演唱年度主題曲〈Legends Never Die〉,在北京鳥巢舉辦的世界大賽開幕式上,和天王周杰倫合體共台演出,被電玩迷讚為最精彩的一場開幕演出。

在全球疫情趨緩之後,Against The Current離開合作多年的主流唱片公司,重新以樂團身分獨立發行新單曲〈Blindfolded〉,Chrissy在訪問中表示,這對樂團來說就像是迎來一個全新的獨立時代,因為他們在很年輕的時候簽下唱片合約,一路走來唱片公司提供很多資源和專業意見,讓他們遇到很多很棒的人並成長,但對於可以全權掌握樂團接下來的發展和作品走向,他們感到更加興奮。成員對於重啟巡演、和全球歌迷再度面對面充滿期待,歌迷除了演唱會票券之外,可另外加購和成員近距離面對面、單獨合照的VIP升等方案。

【演出情報】

Against The Current: Nightmares & Daydreams 2023 World Tour
日期:2023.10.13 (五) 8PM
地點:Zepp New Taiepi (新莊宏匯廣場8樓)
票價:NT$2,100 / NT$1,800
限量VIP Upgrade加價購 : NT$2,000 (VIP加價購金額內並不包含演唱會入場券,詳細內容請見以下
活動與售票詳情連結,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售票時間:

  • 2023/02/02 (四) 12PM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限量VIP Upgrade加價購同步開賣
  • 2023/02/03 (五) 12PM 拓元售票系統 開賣

活動與售票詳情 : www.livenation.com.tw

照片 :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