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oris Recoil

《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雙女主聲優現身動漫節 重現動畫經典橋段配音!

今日(1/29)於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熱門動畫作品《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聲優見面會,動畫代理商木棉花力邀兩位主角的聲優飾演「錦木千束」的安濟知佳、飾演「井之上瀧奈」的若山詩音跨海來台。《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為近期重磅新作,累計觀看數突破500萬,有購票粉絲早上7點就到動漫節現場卡位,只為搶到最前方的位置,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現場活動氣氛非常熱烈,200位忠實粉絲嗨翻了!

兩位人氣聲優於現場分享演出心得與精彩有趣的幕後花絮,問到聲優們最喜歡的角色,「安濟知佳」說全部都喜歡,尤其是錦木千束充滿朝氣的特質;「若山詩音」則喜歡自己配音角色「井之上瀧奈」很率直的部分,即便有想要完成的目標也不會偷耍小聰明,耿直得很可愛。問及最喜歡《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動畫中的場景,兩位聲優不約而同地選擇了兩位主角對話的情節,「安濟知佳」選第八集兩位主角在咖啡廳長椅對話的畫面,而「若山詩音」則喜歡第九集主角們在公園真情流露的橋段,表示配音時就非常有感觸,而在動畫完成後,看到畫面細膩完整的呈現,深深被故事情節與製作組的用心所感動。

兩位聲優也於現場演繹配音掀起氣氛高潮,隨著劇情轉變聲音表情,身體也非常投入地隨著劇中角色動作,可愛的舉動與精湛的聲音表現讓現場粉絲用力鼓掌歡呼、讚嘆不已。

本次是疫情後睽違許久的首波日本配音聲優來台活動,兩位聲優也分享了最喜歡的台灣食物,「安濟知佳」最愛鳳梨酥,到台灣後有吃了小籠包跟芝麻包,「在台灣吃小籠包有道地的滋味、特別不一樣,而芝麻包風味比日本的更濃郁很好吃!」,「若山詩音」則是一抵達台就不畏寒流,頂著低溫大吃芒果冰,也非常期待能喝到珍珠奶茶。

「安濟知佳」表示能來到台灣見到粉絲很開心,謝謝台灣的粉絲很愛這部動畫作品,希望下次有機會也能以這部作品的角色身分再來台灣。「若山詩音」則感謝現場粉絲的應援,有的粉絲雖然聽不懂日文,但看到台下觀眾的表情和肢體反應,也深刻接收到粉絲的愛,並請大家繼續支持作品,希望下次能夠再來台灣與粉絲見面。

活動尾聲全場粉絲一起呈現劇中經典「花園鰻」的動作,聲優「安濟知佳」也拿起手機拍下全場粉絲歡呼的畫面,粉絲大讚活動精彩,與聲優留下難忘回憶。

%E3%80%90%E6%9C%A8%E6%A3%89%E8%8A%B1%E3%80%91%E3%80%8ALycoris Recoil%E8%8E%89%E5%8F%AF%E9%BA%97%E7%B5%B2%E3%80%8B%E8%81%B2%E5%84%AA%E8%A6%8B%E9%9D%A2%E6%9C%83 2023%E5%8F%B0%E5%8C%97%E5%9C%8B%E9%9A%9B%E5%8B%95%E6%BC%AB%E7%AF%80 %E8%88%9E%E5%8F%B0%E6%B4%BB%E5%8B%95 13
%E3%80%90%E6%9C%A8%E6%A3%89%E8%8A%B1%E3%80%91%E3%80%8ALycoris Recoil%E8%8E%89%E5%8F%AF%E9%BA%97%E7%B5%B2%E3%80%8B%E8%81%B2%E5%84%AA%E8%A6%8B%E9%9D%A2%E6%9C%83 2023%E5%8F%B0%E5%8C%97%E5%9C%8B%E9%9A%9B%E5%8B%95%E6%BC%AB%E7%AF%80 1.jpg

MUSE木棉花官方網站 http://www.e-muse.com.tw/ 

照片:木棉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