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領大醫院

櫻井翔 主演日劇《 佔領大醫院 》 引發「猜猜鬼是誰?」熱潮

為了演好刑警, 櫻井翔 拼了!friDay影音冬季強檔日劇《 佔領大醫院 》,在日本播出首集後竟引發一波「猜猜鬼是誰?」熱潮,而男主角櫻井翔也在本作全力出擊.開拍前接受一週五次的鍛鍊,劇中動作戲滿滿的他笑稱:「完全感受不到肌肉酸痛的情況!」

《佔領大醫院》故事描述位於神奈川縣的界星堂綜合醫院,某天突然遭到戴著鬼面具、聲稱是「百鬼夜行」的武裝集團佔據,因故停職的刑警武藏三郎(櫻井翔 飾)當天恰巧在該院被捲入事件,而他分居中的妻子同時也是該院外科醫師的裕子(比嘉愛未 飾)赫然也在人質的行列中,他因此決定要起身對抗惡勢力。櫻井翔在首集的演出就有如日版《終極警探》,無論是首度拿起內有火藥的拍攝用道具槍,又或是使用特效的爆破場景,對他來說都是新奇的初體驗。

而為了跟「鬼」對戰,櫻井翔將訓練份量加倍,從原本一週兩天增至五天,這段期間深蹲無數次的他,面對劇中大量的奔跑甚至在樓梯上下衝刺的橋段,表示托訓練的福讓自己毫無肌肉酸痛的狀況,他更對觀眾信心滿滿地喊話:「希望打造成能與海外刑警影集並駕齊驅的作品」。這也是繼東山紀之、井之原快彥、木村拓哉、龜梨和也之後,再度有傑尼斯男星扮演刑警的角色。

《佔領大醫院》首集就搬出大場面,不但討論度衝上全球推特關鍵字第一,武裝集團戴上「藍、綠、紅、黑、白、黃、桃、灰、橙、茶」等面具的10隻鬼到底是誰、有何企圖,都成為觀眾熱議的話題,更展開「猜鬼大賽」,而身為領隊的藍鬼由誰飾演的真實身份更呼之欲出,便有網友推測是傑尼斯人氣男團的成員,在看鬼與櫻井翔的精彩對決之餘,「這些到底是什麼鬼?」更成為本劇的另一看點。

friDay影音於每週日同步跟播由櫻井翔、比嘉愛末主演的《佔領大醫院》,更多冬季強檔日劇片單與情報,敬請鎖定friDay影音官方網站、臉書專頁或APP。

%E6%AB%BB%E4%BA%95%E7%BF%94%E5%8A%87%E7%85%A7 %E6%91%98%E8%87%AA%E5%AE%98%E6%96%B9%E6%8E%A8%E7%89%B9 1
%E6%AB%BB%E4%BA%95%E7%BF%94%E5%8A%87%E7%85%A7 %E6%91%98%E8%87%AA%E5%AE%98%E6%96%B9%E6%8E%A8%E7%89%B9 3

海報提供:friDay影音提供

櫻井翔照片:摘自官方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