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Song 與 今夏發大 聯手推出「 #Remixology 這首給你咪」常態性音樂競賽

OurSong 與音樂發行平台「今夏發大」,共同推出全新型態Web3音樂共創競賽「#Remixology這首給你咪」,每場競賽邀請一組知名歌手出題,號召音樂人們發揮創意重新Remix,賦予歌曲全新樣貌。主辦單位將從每期提交作品中,選出一件優秀作品,優勝者獲得1萬元獎金,並由金曲團隊ChynaHouse製作單曲、全球發行,同時拍攝專屬Live Session影像,豐富的獎勵讓獨立音樂人紛紛留言「心動」。

11月28日開跑的首場「#Remixology這首給你咪」競賽,由創作歌手Julia吳卓源作為出題考官,邀請音樂人重新Remix她的新歌〈late night cruising〉。〈late nightcruising〉由Julia的親妹妹、同樣富有音樂底蘊的Grace首度擔綱詞曲創作,冷色調的詞句串在富肌理的聲線,描繪出若有似無的都市蜃影。Julia也表示:「十分期待這樣都會甜蜜的樂曲,能被音樂人們賦予什麼樣嶄新的樣貌,大家快來挑戰吧!」除了Julia吳卓源,本次「#Remixology這首給你咪」特別邀請ChynaHouse音樂總監Zero、Cocco & Co.以及國語作業簿主理人DJ賴皮、Cool Magazine音樂編輯WorldPeace四位重量級音樂工作者擔任競賽評審,參賽模式也十分新穎,以NFT作為Remix參賽以及作品改作和商用的憑證,打破現在超煩瑣的著作權授權模式,同時讓參賽的Remix作品不只能角逐優勝獎勵,還可定價販售,原創和參賽者一起共享創作收益!超高自由度讓許多創作者紛紛摩拳擦掌表示:「準備好了,快讓我挑戰吧!」

在推出本次競賽前,OurSong也曾推出過不同的Remix競賽,如與元宇宙音樂廠牌0x0 Metaverse推出的賽博龐克外星人樂團VOIZΞ的Remix大賽,以及與美國獨立創作歌手Maya Kuriel聯手發起的「Open Verse挑戰賽」等。隨著比賽與各樣活動陸續展開,目前平台上已經有近千首來自美國與世界各地知名beat maker的作品開放大家來翻玩。「音樂共創」的模式激發許多獨立音樂人的創作能量,也讓OurSong決心推出這次的「#Remixology這首給你咪」競賽活動。本次競賽的評分機制為:評審評分占比為70%,另外30%則是根據參賽者的NFT作品在OurSong獲得的「Shout」總數而定。每位OurSong使用者可每天為喜歡的NFT「讚聲」。評分機制將人氣元素加入評比,更添增比賽的刺激性。主辦單位表示,「#Remixology這首給你咪」將會是一個全新的音樂共創活動,六場競賽都將有不同出題考官來參與這個盛事,並聯手StreetVoice/ COOL/ NICE PASS Express,要給音樂人最多的宣傳、最棒的舞台,歡迎大家持續關注「#Remixology這首給你咪」相關資訊,激盪創意、結識共同創作的夥伴!更多「#Remixology這首給你咪」消息請關注活動頁面(http://bit.ly/3An5ihf)

 

照片:OurSong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