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神秘三人樂團 TRPP 首場台灣演出 攜手 恐龍的皮 帶來「異世界」之聲

出道一年就獲得大量好評的韓國三人樂團 TRPP, 11 月 9 日(三)將來到台北 The Wall Live House 舉辦演出,與專門邀請韓國獨立音樂人來台演出的「悄悄通信」企劃合作,攜手樂團「恐龍的皮 The Dinosaur’s Skin」獻上【悄悄通信 CHAU CHAU Returns! 來自異世界的天才兒童 // TRPP x 恐龍的皮】,兩組來自不同世界的音樂人,將大展他們的才華,讓台灣樂迷不用轉生就能體驗一場異世界之旅!

Main Poster

日韓法混血樂團!真實身份引發樂迷討論

 

TRPP 在 2021 年正式成軍,成員包括對流浪生活感到厭倦的法籍華裔 Chi-Chi Cliché,放棄繼承在日本的拉麵店到韓國生活的 Furukawa Yukio,以及身分不明且篤信外星人的 Elephant 999,三位出身迥異的成員在拉麵店相遇之後,發現彼此對音樂的喜好十分一致,深受 Smashing Pumpkins、Blur 等 90 年代樂團影響,而他們創作中典型的瞪鞋聲響也讓許多樂迷想起了 My Bloody Valentine,更有媒體將 TRPP 視為「韓國瞪鞋復興」的希望。

 

不過,熟悉 K-indie 的樂迷們可能早就對 TRPP 三位神秘的成員十分熟悉,甚至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就是唱作人尹智英(Yoon Jiyoung)、樂團 IlloYlo 的主唱兼吉他手姜元宇(Kang Wonwoo)、樂團 Bye Bye Badman 的主唱 Gilla,然而 TRPP 對這些「謠言」卻是否認到底,持續以獨特的世界觀和音樂馳騁樂壇。

 

 

2021 年他們以單曲《Pause》橫空出世,歌詞寫到:「想要暫停一下/就這樣躺著/可以一動也不動就好了」渴望人生按下暫停鍵的年少心思,勾起聽眾對青春的共鳴。同年隨即再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同年更參與 Netflix 韓劇《神探具景伊》OST 製作;2022 年,再推出第二張專輯《Here to Stay》,失真的吉他、層層疊疊的音牆,人聲有時飄渺有時躁動,三人任意分配擔任主唱、吉他手和貝斯手的情況下,創造出充滿驚喜的歌曲。

 

TRPP
TRPP

人氣新團恐龍的皮同台 「跨物種」演出話題十足

 

首次來台的 TRPP,在「悄悄通信」力邀同樣來自異世界的恐龍的皮同台,這組從侏羅紀來到現代的爬蟲類樂團,由暴龍和三角龍組成,音樂風格結合 dream pop、indie-pop,夢幻晶瑩的聲響中唱得大多是穿越數億年,曾活在盤古大陸上的情誼。同樣誕生在 2021 年,恐龍的皮很快地成為各大音樂祭寵兒,活潑逗趣的演出收穫大量粉絲,幾次與人類的跨物種合作——與 Mandark 合唱的〈Millions of Years Apart〉、與脆樂團合作〈Take It Slow〉——都引發話題。

 

 

%E6%81%90%E9%BE%8D%E7%9A%84%E7%9A%AE The Dinosaurs Skin
恐龍的皮

K-indie 演出企劃「悄悄通信」因疫情停辦兩年多後首度回歸,由 TRPP 與恐龍的皮聯手,來自異世界的天才兒童們,即將擴張樂迷想像力的多重宇宙,跳脫常人的音樂領域,絕對沒有搞錯什麼!演出預售票現正於 KKTIX 熱賣中,更多資訊請鎖定 Unknown하세요!粉絲專頁及樂團 IG。

 

 

【演出情報】

日期:2022.11.09 (三)

地點:台北THE WALL

時間:開場 19:30 / 開演 20:00

購票連結:https://thewalllivehouse.kktix.cc/events/chauchau12

票價:

單人預售票 NT$850
限量雙人套票 NT$800 / 人
限量三人套票 NT$700 / 人
現場票 NT$900

 

照片:悄悄通信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