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東京人氣必買伴手禮

2022%E4%BA%BA%E6%B0%A3%E5%BF%85%E8%B2%B7%E4%BC%B4%E6%89%8B%E7%A6%AE

提拉米蘇巧克力三明治餅乾

「戀上喫茶店。(喫茶店に恋して。)」與日本知名雜誌「Hanako」聯手推出的提拉米蘇巧克力三明治餅乾實在太美味!以提拉米蘇為靈感的,兩塊帶有濃郁咖啡香的酥脆餅乾之間夾有咖啡巧克力餡和馬斯卡彭巧克力餡,一口咬下時咖啡、巧克力和奶香在口中交融,讓人非常享受,實在沒想到伴手禮竟然能做到這種層次!更不用提它的包裝設計有多可愛,還有餅乾上面印的花樣是多麼的美。

官網:https://www.paqtomog.com/shop/c/ctiramisu/

%E6%8F%90%E6%8B%89%E7%B1%B3%E8%98%87%E9%A4%85%E4%B9%BE

 

Baked tiramisu

這款提拉米蘇風味甜點讓人十分驚艷,而且不須冷藏,常溫保存就可以了。雖然外觀看似不起眼(甚至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烤馬鈴薯),不過使用了大量北海道濱中町出產的馬斯卡彭乳酪,再加上濃郁的咖啡香,口感濕潤,化入口中好似真正的提拉米蘇!

官網:https://ccc-c3.jp/sweets/baked-tiramisu/

%E6%8F%90%E6%8B%89%E7%B1%B3%E8%98%87

起司漢堡餅乾

My Captain Cheese TOKYO (キャプテンスイーツバーガー)出的這款起司漢堡餅乾真的太聰明!兩片餅乾夾切達起司和白巧克力就成為了超可愛的迷你漢堡。起司味道十分濃郁,鹹鹹甜甜的口感在一口的大小下顯得適當,多了反而膩口,比例和平衡極佳。

官網:https://mycaptaincheese.tokyo/

%E6%BC%A2%E5%A0%A1

BUTTER KINUSHA バター衣しゃ

「BUTTER STATE’s」是知名伴手禮品牌「GINNOBUDO(銀のぶどう)」母公司於2021年4月新成立的品牌,主打使用北海道奶油做出極致口感。2022年,這家再推出「BUTTER KINUSHA バター衣しゃ」,採用獨特的四層折疊法進行烘烤,形成了細膩且高級的口感,近似雪茄蛋捲,卻又別有一番滋味。除了原味之外,2022年春夏的季節限定口味是焦糖,2022年秋冬則是巧克力,美味而不甜膩。

官網:https://www.paqtomog.com/shop/c/cbs-kinu2/#

BUTTER KINUSHA %E3%83%8F%E3%82%99%E3%82%BF%E3%83%BC%E8%A1%A3%E3%81%97%E3%82%83

MOOMIN嚕嚕米X Sugar Butter Tree 聯名奶油夾心餅乾

「Sugar Butter Tree(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是迷編很喜歡的日本伴手禮,2022年宣布與嚕嚕米聯名,不僅包裝有嚕嚕米,餅乾上也印有隨機的嚕嚕米圖案。藍綠色餅乾袋的是原味的,粉紅色餅乾袋則是莓果口味。總共有分為3入的小包裝、12入的紙盒裝以及16入的鐵盒,其中紙盒設計特別讓人驚喜,打開後竟然有超可愛的立體圖!可愛大爆炸!

官網:https://www.sugarbuttertree.jp/moomin/

%E5%9A%95%E5%9A%95%E7%B1%B3 2

%E5%9A%95%E5%9A%95%E7%B1%B3

哆啦A夢東京芭奈奈半月燒

哆啦A夢東京芭奈奈半月燒是為了紀念東京芭奈奈品牌30週年和哆啦A夢50週年,雙方合作推出的夢幻甜點,之前推出的第一波合作甜點應該不少人有印象,是印有哆啦A夢的東京芭奈奈,至於這個半月燒則是這波活動的第二項聯名之作。半月燒中間的奶油餡是巧克力香蕉口味,雙層餅乾非常脆,而且正反面圖案不一樣,十分可愛。重點是半月燒的保存期限長達一個月,送禮非常合適。

官網:https://www.tokyobanana.jp/products/banana_doraemon.html

%E5%A4%9A%E6%8B%89A%E5%A4%A2

 

小雞宇治抹茶塔(ひよ子の宇治抹茶タルト)

東京小雞蛋糕(東京ひよ子)最近出了春夏限定的宇治抹茶塔,這次不再堅持小雞的形狀,而是做成了一個新的型態,讓人感到新鮮。不似一般的抹茶塔,塔皮偏軟,感覺更像是塔狀的和菓子,口味偏甜,整體頗為好吃。

官網:http://tokyo-hiyoko.co.jp/items/tart_greentea.html

%E6%8A%B9%E8%8C%B6%E5%A1%94

 

整理: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