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屆的 紅白歌合戰 主持名單公開 大泉洋預告:「可能成為史上第一次跨年的紅白!」

第73屆的 紅白歌合戰 主持人確定由 大泉洋橋本環奈 擔任,並邀請到 櫻井翔 擔任特別導覽員,以及 桑子真帆 負責播報,至於本次紅白主題則為「LOVE&PEACEー大家一同分享!ー」。第三度擔任紅白主持人的大泉洋:「我將盡我所能,把過去兩年的經驗發揮到極致,使之成為迄今為止最棒的一次!另外,這次的主持陣容也讓我非常感動,橋本環奈、主播桑子真帆和特別導覽員櫻井翔!多麼可靠的陣容啊!有這樣堅強的夥伴,我希望今年能以自由自在的方式享受紅白,不要想太多困難的事情!我的目標是以自由的紅白,而不必擔心時間等問題!這可能是史上第一次會跨到年的紅白,但我將盡最大努力與音樂人們一起嗨翻現場。還請多多關照!」

首度擔任紅白主持人的橋本環奈則表示:「我很高興地將擔任第73屆紅白歌合戰主持人。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感覺很不真實,充滿了驚訝。現在,一想到要承擔這一重要責任,我就充滿了自豪感。紅白歌合戰是一個具有悠久歷史和傳統的全國性節目,每個人都很熟悉,我也很喜歡在年底和家人一起觀看這節目。至今為止我很努力地在演員之路邁進,並沒有主持的經驗,我猶豫了很久是否應該接受這個角色,但是節目組工作人員的熱情話語促使我下定決心接受這個十分榮譽的角色。既然我已經接受了這個角色,我首先要向建立這個節目的眾多前輩表示敬意,我也要盡一切努力確保今年將出現在節目中的每個人都能盡可能舒適地表演。我知道自己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在共同主持人大泉洋和櫻井翔以及NHK的桑子真帆的幫助下,我將盡最大努力使節目變得明亮有趣,為觀眾搭建一道美好的橋樑邁向新的一年。請多多關照。」

今年擔任特別導覽員的櫻井翔則說:「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到悲傷的新聞,無論是作為傳播者還是作為觀眾。沒有哪一年能像今年這樣讓我意識到“PEACE”的珍貴。至少在音樂響起的這段時間裡,我希望用愛和和平包圍整個日本。我非常榮幸能夠以特別導覽員這樣的新職位參與紅白,並協助讓愛與和平傳遞給大家。一起熱鬧!一起閃閃發光吧!一起創造Happy的時間!久違的NHK HALL,我將和大泉洋、橋本環奈以及桑子真帆這樣華麗的主持陣容一同為大家帶來所有音樂人的滿滿熱情。一起忘卻時間,分享令人雀躍的紅白!請多多指教。」

%E7%B4%85%E7%99%BD

資料來源:https://www.nhk.or.jp/kouhaku/mc/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