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 》勇奪北美票房冠軍

全球引頸期盼的動畫電影《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 》上週在北美上映,以2100萬美金票房勇奪全美新片票房冠軍,票房將近是亞軍的兩倍,讓人不可小覷超級賽亞人在北美地區的魅力!北美以外目前已經在全球31個市場開片,累計海外票房達1200萬美金,墨西哥以370萬美金票房拿下海外市場第一名、阿根廷及祕魯緊追在後,分別開出150萬及120萬美金贏得第二名及第三名佳績,英國位居第四、澳洲排名第五。台灣將在9月8日中秋連假上映,身為系列作第21部電影《七龍珠超:超級英雄》也是該系列自1986年第一部電影登場以來在全球最多影廳及IMAX上映的動畫電影。

Crunchyroll的全球業務資深副總Mitchel Berger表示:「我們很開心七龍珠的粉絲能一起進電影院體驗並享受《七龍珠超:超級英雄》,Crunchyroll也很感謝每位粉絲,不論你是『超級』粉絲還是新粉絲,我們都希望能持續進電影院支持。」

電影顧問公司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的老闆David A. Gross也分析:「這是Crunchyroll另一部精彩的日本動畫電影發行,這是個相對明確受眾市場的電影商機。」Crunchyroll的全球業務資深副總Mitchel Berger也另外提到:「我們與我們的粉絲是特別的對等連結,不論是在社群媒體上還是活動現場,他們總是能給我們最棒的回饋。」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劇情描述曾被孫悟空給擊垮的紅緞帶軍團再次回歸!承襲著紅緞帶軍團意志的人們,帶著兩位自稱是超級英雄的人造人伽瑪1號以及伽瑪2號,襲擊了比克以及孫悟飯,究竟新版的紅緞帶軍團的目的是什麼?而面對這樣的危機,真正的超級英雄們,快覺醒吧!

%E4%B8%83%E9%BE%8D%E7%8F%A0%E8%B6%85 3
%E4%B8%83%E9%BE%8D%E7%8F%A0%E8%B6%85 1
%E4%B8%83%E9%BE%8D%E7%8F%A0%E8%B6%85%EF%BC%9A%E8%B6%85%E7%B4%9A%E8%8B%B1%E9%9B%84

照片:索尼影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