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BL劇 《 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 》 草川拓彌 與 西垣匠 盼大家體會「純粹的愛」(有片)

friDay影音獨佔話題夏季檔BL日劇《 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 》改編自同名漫畫,由 草川拓彌 與 西垣匠 攜手主演,講述繼承祖父的舊投幣式洗衣店,即將邁入 30 歲的的湊晃,和作為客人來到這裡的帥氣高中生香月慎太郎,兩人跨越年齡的差距,成為相談甚歡的好友。某天,晃在聊天時不小心透露自己是同性戀,本以為會被慎太郎排斥,沒想到這年輕男孩居然開始展開熱烈追求,令他難以招架。

草川拓彌 與 西垣匠特地跨海接受訪問,意外這部作品竟在海外也很有人氣,除了聊到演出感想以及拍攝回憶,兩人最希望的就是「希望能透過這部戲讓更多人認識我們!」

對於能合作兩人都感到相當新鮮,回憶起初次見面的情況,草川覺得背著背包的西垣很可愛,西垣則是原本看到草川在先前其他BL作品中活潑的一面,結果沒想到對方竟是走文靜路線。

對於再度演出BL作品的感想,草川拓彌表示上一部作品並沒有感情線,不過當自己親身參與後,感受到這是個很美的世界觀,且不會特別意識到「這是部BL作品」,而是當作戀愛作品在拍攝,並強調因為「戀愛是自由的」,而本劇主題就是「純粹的愛」,希望大家能以這種角度來欣賞;西垣匠則因為以前有參與過,覺得這樣的世界觀很美,更提出「不是著重在愛同性別的人,而是愛上的人剛好跟自己是同性別」,表示所謂的愛與性別無關,兩人在演出的過程中都有很深的體會。

至於詮釋角色有沒有碰到什麼困難的地方,草川拓彌透露自己飾演的湊晃在「如何表示驚慌或困擾」這個部分下了很大的工夫,內心想著「因為是漫改作品,所以絕對不能搞砸」;而西垣匠則表示演出的香月慎太郎是十項全能的角色,在詮釋的時候必須要有足夠的說服力,該如何表現這部分有些困難,但這個角色某部分跟自己很像,在覺得滿有趣的同時也產生不少共鳴,所以演出的時候以大膽的方式去呈現。

兩人除了很榮幸本劇能在friDay影音獨佔播出,還不忘推薦本劇的看點,透露拍攝泳池那個橋段時其實當天冷得要命,但因故事設定是在夏天,所以兩個人都拍到冷爆,此外還有被棉被裹住那段也請觀眾千萬別錯過。《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於friDay影音每週三獨佔同步跟播。

%E6%AD%A1%E8%BF%8E%E5%85%89%E8%87%A8%E8%87%AA%E5%8A%A9%E6%B4%97%E8%A1%A3%E5%BA%97 %E6%B5%B7%E5%A0%B1
%E8%A5%BF%E5%9E%A3%E5%8C%A0%E8%88%87%E8%8D%89%E5%B7%9D%E6%8B%93%E5%BD%8C%E5%8A%87%E7%85%A7 %E6%91%98%E8%87%AA%E5%AE%98%E6%96%B9%E6%8E%A8%E7%89%B9
西垣匠與草川拓彌劇照 摘自官方推特

照片:friDay影音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