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新男神 楊宇騰 YU 進軍 日本樂壇 首場見面會人氣爆 兩場加碼變四場

全方位「亞洲新男神」 楊宇騰 YU 進軍日本即將迎接週年,在日本經紀公司AMUSE的助攻下正式進軍日本樂壇,興奮宣佈要在8月5日推出由他自己填詞的第一首原創日文單曲《心鏡》,根據自己過往的經歷所寫下的第一首情歌,hit FM 7月25日會搶先播出這首〈心鏡〉,8月在東京舉辦出道紀念日的日本粉絲見面會更傳出加場的好消息,兩天要演出四場,對他來說是個超級挑戰!

亞洲新男神楊宇騰YU在2021年以兩張EP《我的夜無所事事》和《邃宇》,創下同時攻佔博客來2月、9月實體銷售月冠軍的第一人,並拿下2021年博客來年度華語暢銷榜第4名和第7名,以及2021年五大唱片年度金榜華語榜第5名,暢銷曲「水藍色情人」MV的瀏覽人次也突破500萬大關。

他在日本經紀公司AMUSE的助攻下,正式宣佈將進軍日本樂壇,在日本出道屆滿週年之前,要在8月5日推出首支原創日文單曲《心鏡》,歌詞由他根據自己過往的經歷所寫下的第一首情歌,故事描述他和女友的相處,隨著現實環境變得謹慎,甚至無法了解彼此心中的想法。

負責製作這首《心鏡》的是,曾為中島美嘉寫下百萬銷售佳績的「ORION」金曲,也幫過flumpool伊藤由奈Aimer等歌手操刀日本知名音樂人百田留衣老師;楊宇騰YU表示想要藉由這首歌傳達,他和女友在不能見面的日子時,總是會有許多不得已的地方,「本來是想跟對方說『謝謝』的,最後卻變成了『對不起』」,兩人的相處都開始小心翼翼,擔心無意間瑣碎的話就會傷害到對方,這是最無可奈何和痛苦的,兩人的心如果在一起,應該要有同樣的感受和期望才是最好的狀態。

而楊宇騰YU在8月12日出道紀念日在東京舉辦首場日本粉絲見面會,更傳來好消息,由於門票銷售成績超乎想像,今天加碼宣布要在隔日(8月13日)追加兩場,對他來說兩天全部共四場的演出,將是如願在日本出道後的一大挑戰,屆時不但會演唱新歌以及暢銷歌曲之外,還要與日本粉絲互動。

除了值得紀念的首張日文單曲、見面會之外,他也將在8月8日推出日本首封,繼山田孝之、西島秀俊之後,成為awesome!Plus雜誌的封面人物,也成為登上該雜誌封面的第一位台灣藝人。

儘管下半年將重心放在日本,楊宇騰YU也沒忘記台灣,預告將有包括戲劇、寫真書以及新的代言,連全新的中文專輯也都在創作錄製當中,因此接下來YU會經常奔波在日本、台灣兩地,還好現在疫情趨緩,隔離天數減少,讓打完三劑的他可以安心地工作。楊宇騰YU日本樂壇正式出道首支日文單曲《心鏡》,將於8月5日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線。

YU%E5%BF%83%E9%8F%A1a
YU awesomePlus%E5%B0%81%E9%9D%A2 1

照片:泓康天下娛樂文創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