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 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 談理想男友的樣貌

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 即將於6月29日發行最新單曲《Escape》 ,佐藤大樹與八木勇征兩位成員今日特地跨海接受媒體訪問。兩人先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你好」、「請多多關照」,並用中文自我介紹,十分親切。

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之前曾因武者修行來台,佐藤大樹回憶道,當時曾在許多地方舉辦快閃,公佈時間都很臨時,活動表演前一兩小時才在SNS上宣傳,沒想到竟能聚集兩百多位粉絲到現場,讓他深刻感受到原來台灣真的很多粉絲支持,覺得很感謝,「表演結束後工作人員也向我們分享有很多粉絲在SNS留下感想,這都讓我們很驚訝也很深刻。另外,當時成員們也有一起喝珍奶和吃小龍包,很想要趕快去台灣和大家一起吃!」

佐藤大樹最近主演戲劇《理想的男友》在台灣也有播出,問及認為「理想的男友」條件是什麼?他表示在困擾或煩惱的時候都會為自己打氣、給予幫助和支持的人是他心中理想的男友模樣,「這跟劇中劇情很像,拍戲的經驗也讓我學到很多,覺得這對自己未來是很有幫助的想法。」八木勇征則說,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很放鬆地表現出自己真實一面,是最理想的男友樣態。至於心目中的「理想女友」,佐藤大樹覺得是值得尊敬、很認真工作,有問題也可以互相討論的對象;而八木勇征認為可以一起做飯、一起好好大吃的對象是心中的理想女友 。

%E3%80%8A%E7%90%86%E6%83%B3%E7%9A%84%E7%94%B7%E5%8F%8B%E3%80%8Bc
《理想的男友》劇照

在《理想的男友》中,佐藤大樹一人分飾兩角,覺得戲外的自己性格比較像神秘青年光琉,「神宮寺有點像巨星,並非我原本的樣子。」又若是可以有分身術,他笑說因為自己完全不會煮飯,所以希望另一個自己是很會煮飯的人。八木勇征坦言自己很容易忘東忘西、比較少一根筋,所以希望另一個自己是比較注重生活小細節的人。

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拍攝的「類」實境節目《The Usual Night》呈現虛實交錯的宿舍日常,目前也在台灣播出。八木勇征指出這是真假參半的紀錄片,大部分沒有台詞,僅有訂下主題由成員自由發揮,「可以看到夥伴們許多沒有看過的一面,覺得很有趣。劇中我有很多和LEIYA一起拍攝的部分,因為我之前就和LEIYA蠻好的,所以劇中兩人是CP設定,我會多做一些喜歡的表現,他的反應很有趣,會出現很多我沒看過的表情,覺得很新鮮。比起我們覺得尷尬,我想應該是其他人感覺比較尷尬害羞。」節目中從旁擔任觀察員的佐藤大樹,則覺得很羨慕其他幾位成員:「大家看起來都過得很開心,我有幾個晚上住在那邊,去的時候NATSUKI都會煮飯給我吃,因為沒有太多和大家一起生活的經驗,所以覺得很有趣!」同時他也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和大家一起體驗share house的生活,「如果是兩個人一間一起住的話,希望可以勇征一起住;如果是放浪的成員,希望可以跟亞嵐一起住,因為我們平常都會一起去spa或是一起吃飯。至於說到最不想要一起住的是人,應該是世界,我一開始加入放浪就有和他一起生活兩年半,所以覺得已經差不多了,可以換個人一起住看看。」

佐藤大樹平常放鬆的方式幾乎都是去三溫暖以及吃飯喝酒,「我很討厭自己一個人吃飯,所以一定會找前後輩一起去吃飯。」出道前就因為「童顏巨肌」的身材爆紅,目前體脂肪大概只有大概5~6%的八木勇征,透露自己在飲食方面並沒有特別的限制,不過每天習慣在早上工作前三小時起床,攝取胺基酸後健身再去工作,「雖然健身很辛苦,但也是讓我放鬆的方法,是很重要的生活習慣。」他並笑說可以被封為「童顏巨肌」覺得很開心。當然他也很喜歡和團員一起去吃飯或是三溫暖,尤其比起一個人獨自吃飯,有人可以分享會讓他更開心。

對於這些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的影視作品可以在日本以外的地方播出讓台灣粉絲看到,佐藤大樹覺得很光榮,「尤其是《The Usual Night》非常有趣,真假參半,希望大家可以一邊看一邊想像哪部分是真的哪些是假的,我認為由大家想像會很有趣,也希望疫情結束後趕快去台灣和大家見面辦演唱會!」八木勇征也在訪問的最後積極表示:「我還沒去過台灣,所以非常希望能去台灣看看、和台灣粉絲交流。FANTASTICS之前武者修行去台灣的時候我沒辦法跟到,有聽其他團員分享當時的事情,讓我十分羨慕。今後也會努力準備更多更有趣的作品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

%E3%80%8AThe Usual Night%E3%80%8B%E5%85%AB%E6%9C%A8%E5%8B%87%E5%BE%81
《The Usual Night》八木勇征
%E3%80%8AThe Usual Night%E3%80%8B%E4%BD%90%E8%97%A4%E5%A4%A7%E6%A8%B9
《The Usual Night》佐藤大樹

照片:LDH & KKTV提供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