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hildren 喊話再唱20年 出道30周年紀念演唱會 台灣樂迷也看得到

日本天團 Mr.Children 迎接出道30周年!去年的5月10日釋出台北小巨蛋完整實況,今年的出道紀念日則要將當天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於5月22日在多家線上平台以付費的方式播出,而這次巡迴演唱會取名為『前往半世紀的入口』,意思就是指他們最少要再唱20年!

Mr.Children在去年的5月10日釋出台北小巨蛋實況,今年的5月10日則是在東京巨蛋與5萬名幸運樂迷迎接出道30周年,經過討論後決定以線上播出的方式,讓包括台灣在內、深受疫情所苦而無法到場的海外樂迷們,都能感受Mr.Children的現場魅力。回想去年原本要舉辦的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連公布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取消,櫻井和壽形容就像是一場沒有球門的足球比賽一樣,但也因此有了更多時間來準備30周年的巡迴演唱會。

主唱櫻井和壽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再唱20年」這件事,他說「狀況絕佳的時候『無論怎樣都可以』,狀況不錯的時候,也是滿有自信的,但如果是在沒有自信的狀況下,就可能會有『這首歌我唱起來沒問題,但大家可能聽了會沒感覺吧』」,假如真的迎接出道50周年,團員們也都70歲了,櫻井和壽表示「還能想像我們60多歲的樣子,但70歲就有點無法想像了」。

Mr.Children也在5月11日推出「Mr.Children 2011 – 2015」「Mr.Children 2015 – 2021 & NOW」兩張精選輯,其中包含兩首新歌,「永遠」是NETFLIX原創電影「我的櫻花戀人」主題曲,另一首「活下去」則是預定7月上映的電影「王者天下2 邁向遙遠的大地」主題曲,MV上線後也迅速突破百萬人次瀏覽;Mr.Children首場線上演唱會『Mr.Children 30th Anniversary Tour 前往半世紀的入口』將於5月22日(日)播出,相關媒體、各門票販售網站等詳情請見以下Mr.Children官方網站連結說明:https://tour.mrchildren.jp/streaming.html

『Mr.Children 30th Anniversary Tour 前往半世紀的入口』線上播出資訊:

直播時間:2022年5月22日(日)日本時間16:00~ ※請注意此次播出並非直播。

播出回放:首次播出結束後~2022年5月29日的日本時間23:59為止

票價:日幣4,000円(含稅)

門票販售日期:2022年5月11日(三)日本時間4:00~各網站同步開始販售

※線上播出媒體、各門票販售網站等詳情請見以下連結說明:https://tour.mrchildren.jp/streaming.html

照片:ENJING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