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克饒舌才子 機關槍凱利 「哥德式」婚禮 不只互喝對方血 還許願鮮紅河流與BTS助陣

龐克饒舌才子 機關槍凱利 ( Machine Gun Kelly )從音樂到感情生活都是熱門焦點,在音樂上,他正如火如荼為即將發行的第六張專輯《Mainstream Sellout》做宣傳,接連推出新單曲為專輯暖身;而感情方面,他一月向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求婚成功後,除了喝下對方的血、配戴若拿下來會受傷的帶刺婚戒展現兩人深刻的情感外,不久前更透露預計要在婚禮場內設計一條鮮紅色的河流,以符合他們希望的「哥德式」婚禮主題,最近更在節目遊戲中透露,希望能邀請韓國天團 防彈少年團 ( BTS )來當婚禮歌手。

機關槍凱利在知名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Show)中,被主持人在快問快答環節提問「你希望哪一個男子團體在你的婚禮中表演?」機關槍凱利回答:「我最熟哪一個男子團體的歌?當然是超級男孩(*NSYNC),但哪一組團體會讓我感到驚喜?防彈少年團!」原因是因為他們曾經在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碰過面,而防彈少年團當時看起來感覺很興奮能遇到自己,「所以我覺得應該比較有機會邀請他們來。」即便機關槍凱利至今尚未宣布婚禮舉辦日期,但已經讓人對這場世紀婚禮期待不已。

忙著計畫婚禮之餘,他的音樂事業也沒有停擺,本周他搶先公佈即將在3月25日上線的新專輯《Mainstream Sellout》曲目,除了有先前已經公開的話題合作單曲,包含與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女兒葳羅(WILLOW)合作的〈emo girl〉,還有小偉恩(Lil Wayne)幫腔、MV在上架前一天才於家裡客廳秒拍攝完成的〈ay!〉,以及本周熱騰騰上線與飛越地平線樂團(Bring Me The Horizon)的合作〈maybe〉外,也將會聽到伊恩迪奧(iann dior)、黑熊仔(blackbear)等人獻聲的作品,他形容:「上一張專輯《沉淪入場券/Tickets to My Downfall》就像高中生一樣無畏無懼,將能量全部一次釋放;而這張專輯就像升上大學一般,你開始了解人生該背負的義務與責任,但同時也不忘怎麼享受其中。」

%E6%A9%9F%E9%97%9C%E6%A7%8D%E5%87%B1%E5%88%A9 %E7%92%B0%E7%90%83%E9%9F%B3%E6%A8%82%E6%8F%90%E4%BE%9B2

最新主打〈ay!〉與專輯《Mainstream Sellout》收聽連結:http://umg.lnk.to/MGKMS

最新主打〈ay!〉MV:https://youtu.be/QwowRNLw8Fg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