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P!SCO 結合樂團和偶像「般若電司音樂祭」首日彩蛋滿滿!

P!SCO 主辦超強音樂祭「般若電司音樂祭 More Than Dance Festival」因為疫情關係一度延期,終於在12月25日、26日兩天正式於三創Clapper Studio開演。首日邀請到VH(Vast & Hazy)、昼食彼女 Lunch Girls​、月宵◇クレシェンテ、伊蕾莎、日蝕エクリプス、陽光◆スペクトラ參戰,獨立樂團混搭地下偶像讓整體氣氛和一般的音樂祭有所不同。

由於前面演出的偶像團都有唱日文歌, Vast & Hazy 主唱咖咖不禁自爆自己其實是日文系畢業,「不過我只會一句,『Vast & Hazyと申します(我們是Vast & Hazy)』」,還自嘲是這天唯一不會跳舞的團,Vast & Hazy吉他手林易祺笑說:「我們剛才很緊張,想說我們的歌不知道台下會怎麼應援…」,沒想到台下粉絲馬上熱情地要Vast & Hazy選一個應援色,咖咖選了藍色後,易祺馬上笑說:「可是我們下首歌曲是不插電,你們應該很難應援…」雖然無法像偶像團演出那樣的熱烈應援,但台下仍亮出螢光棒隨著節拍揮舞。

咖咖感謝地說:「P!SCO的觀眾一直是我們覺得很好的景象,我們可以在台上很開心演出都是台下給我們很好的反應!」易祺則指出:「我剛才在下面看,真的覺得不是我的世界,P!SCO聚集了大家做了很酷的音樂節,我們有被邀請來演出覺得很開心!」他們也邀請到Omoi、Rachel一同上台演出〈與浪之間〉,僅此一次的特別版本又是番不同的韻味,讓人回味無窮。

至於主辦的P!SCO更是用心準備,一開始出場方式融合偶像風格,不僅〈清澈的湖水裡有魚〉邀請到日本友團錄影片一起合唱、尚未命名的新歌直接現場拍live MV,還特地將友團「​​月宵◇クレシェンテ」原創曲〈春恋プロローグ〉改編成中文版〈春漾戀曲〉,讓人驚喜連連。

「今天真的是太幸福了,可以跟那麼多這麼棒的表演者、還有跟這麼多這麼棒的你們聚集在三創Clapper Studio,幸福啦!今年的聖誕節、今年的巴尼陣亡紀念日,最爽了啦!」Rachel高興地說,台下聽到鋼彈梗也不禁大喊:「戰爭結束啦!」

「你們是最棒最棒最棒的一群,我們成團第十年的時候遇到了idol、遇到了歐他、遇到了很多新的文化、新的衝擊,我覺得可以認識大家真的發自內心感謝!不管是聽團仔們叫我秋秋、歐他們叫我阿秋,我都把每一份愛收在心裡。我們會繼續往前走,繼續跟大家一起度過人生的許多關卡,我們一起!未來的人生一定要有你們陪著我們!」Rachel說完後,送上〈BEING P!SCO〉為第一天演出劃下句點。

「般若電司音樂祭 More Than Dance Festival」第二日預計邀請到​​ゲシュタルト乙女、月宵◇クレシェンテ、CANDY☆STAR、dizLike、幻色プリンセス、陽光◆スペクトラ、麥琪麥琪、Ruka Banana x Carnival共演,P!SCO也預告明天的歌單將會和第一日有所不同,讓人引頸期待!

【活動資訊】​
日期:2021.12.25 – 12.26​
地點:三創Clapper Studio​
​票價:12.26現場票NT$1200元​
​售票連結:KKTIX https://reurl.cc/dxqvWq​

PSCO 2
P!SCO改編友團「​​月宵◇クレシェンテ」原創曲〈春恋プロローグ〉
PSCO 3
PSCO 4
PSCO 8
日本友團也錄影片來助陣
PSCO 9
尚未命名新曲MV當場拍
PSCO 10
PSCO 5
PSCO 7
PSCO 6

文:迷迷音 / 照片:P!SCO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