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偵探主廚 」 西島秀俊 搞不清楚在拍戲還是上班

「到底是拍戲還是真的在餐廳上班?」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從今天(7日)晚間9點起,推出由日本男星 西島秀俊 主演的連續劇「 名偵探主廚 」,化身法式餐廳主廚除了料理還要多管閒事解開客人遇到的謎團,由於所有事情都發生在同一場景,讓西島秀俊苦笑「都快分不清楚到底是在攝影還是真的在餐廳工作」

改編自知名作家近藤史惠的話題小說,平時極少接觸法國菜的西島秀俊坦承確實是個挑戰,拍戲之餘也嚐到不少法式料理,故事中他任職於法式餐廳「 帕瑪洛餐廳」擔任主廚,透過料理進而感受到客人的煩惱並加以解決,由於都在地下室拍攝,完全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西島秀俊說:「每天上工都去一樣的地方,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換職業了」,同劇的濱田岳也笑說自己也有在餐廳工作的錯覺,而每集不同的來賓則是本劇的最大看點。

而「名偵探主廚」在日本播出時大獲好評,完結篇播出後觀眾們依依不捨,表示「如果真的有這樣一間餐廳,絕對會去用餐」、「想要坐在吧台看著廚房」,強烈希望電視台可以考慮拍攝第二季,期待「Bistro pas mal」能夠再度營業。西島秀俊則稱讚原作故事相當精彩,在疫情尚未退散的時刻,若真能有這間餐廳,享用美食之外也可以體會人生百態。

「名偵探主廚」由西島秀俊、濱田岳、神尾佑、石井杏奈、橋本愛實、佐藤寬太(劇團EXILE)聯合演出,今晚起在WAKUWAKU JAPAN頻道、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與觀眾「溫心」聚餐,而同期跟播的秋季強檔新劇「派遣女醫X」第七季也預計在10月24起、每週日晚間11點全台首播(每週五晚間10點重播)。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

「名偵探主廚」故事描述法式小餐館「帕瑪洛餐廳」的主廚三舟忍(西島秀俊),平時沉著冷靜,待人隨和。雖然乍看難以捉摸,但其實是個喜歡多管閒事的人。當上門的客人被捲入案件或難以解釋的事件時,他會憑著超乎常人的觀察力和推理能力,出馬解決謎團!在這齣美食推理劇中,會有許多極品美食與精彩推理陸續登場。

%E2%98%8520210129 DSC1440

照片:WAKUWAKU JAPAN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