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火噬原」日本新銳插畫家 LAM 台灣初個展10月登場

以獨特富有強烈視覺魅力的作畫風格引起全世界注目的日本新銳插畫家 LAM 將於2021年10月2日(六)至10月31日(日)在西門d/art畫廊舉辦「雷火噬原│LAM台灣初個展」。

本次展覽將展示LAM個人原創畫作與多款角色設計與視覺美術作品,像是在台灣也廣受好評的大型電玩節奏遊戲《WACCA》、VR偵探冒險型遊戲『東京 CHRONOS』,以及多款音樂曲圖、遊戲、展會活動等主視覺形象圖、Vtuber、虛擬偶像的角色設計與美術插圖,還有特別合作能量飲料『ZONe』的虛擬形象人物設計與插畫等。

LAM去年在日本初個展以『目與雷』命名,聚焦在LAM畫作上的眼神神韻以及時常繪畫的雷電元素,本次台灣初個展展名呼應『目與雷』,以落雷引起的烈焰與大口啃咬的唇齒作為延伸,名為『雷火噬原』,LAM也特別為台灣初個展繪製了全新展覽主視覺畫作,歡迎10月來到d/art欣賞LAM的『雷火噬原』。

LAM官網:https://ramdayo.tumblr.com/
LAM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ramdayo1122

SNS03
SNS04
SNS05
SNS01

【活動資訊】

雷火噬原│LAM個展

展期:2021.10.2(六)~10.31(日)
展場:d/art Taipei 3F
入場:100元
※全預約制(預約頁面:https://www.d-art.tw/booking
※入場即贈展覽紀念明信片乙張。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
※本次為因應全台疫情防範,將不會舉辦相關之展覽活動。同時,d/art自2020年因應防疫配合調整營業時間,請依照防疫期間的營業時間前來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疫情期間的相關防護及對策,還請詳閱:
1.)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如果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等症狀,還請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加重疫情狀況以及傳染。
2.) 依照7月9日防疫指揮中心的公布內容,d/art畫廊將以【全預約制】方式提供大家前來畫廊觀展。每個時段提供參觀40分鐘、開放20名預約。所有預約以線上預約系統為主,不接受FB、噗浪、電話等非預約系統的預約還請理解與配合。每份預約表單只適用【本人】預約及入場,如欲複數以上或攜伴前來畫廊,還請分開【各自】預約。(預約頁面:https://www.d-art.tw/booking
3.) 為遵照防疫期間的人數控管,我們僅接受已預約客人的入場以及觀展、購買、自取服務。
4.) 全館禁止飲食、除了將食物放在自身的行李、包包內者可以攜帶上樓,請勿將不能封口食物、飲料攜帶入場。(例:寶特瓶栓蓋後收行李內可攜帶入場、手搖杯則因不能封口、收納則請勿攜帶入場。)
5.)無法遵守上述規則之參加民眾,d/art將立即取消預約入場資格,亦不得候補替代。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出入密閉空間請配戴醫用口罩, 如出現身體不適症狀,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依指示就醫。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d/art taipei
地址: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
營業日期:星期三至星期日
營業時間:下午 13:30-晚上20:10(全預約制)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2樓為商品販售區。
主辦:d/art
協辦:夜貓館咖啡屋

照片:d/art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