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 》登 2021金馬影展

2021金馬影展 第二波片單揭曉,包括山田洋次、維斯康提、羅塞里尼、 馬可貝洛奇歐、法蘭西斯柯波拉、珍柏金等。即使疫情改變了人們看電影的方式,電影的形式也不斷在演化,但電影院仍是難以取代的夢想之地,因此希望透過多部「關於電影的電影」,帶領真正的影迷一起進入夢想的最深處。

其中,《 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 》由日本動畫導演平尾隆之拍攝,改編自同名漫畫,把古靈精怪的製片龐波小姐從黑白稿紙搬上彩色銀幕。故事講述對B級片情有獨鍾的製片龐波小姐,靈光乍現,決定打造首部劇情長片,雖然找來影帝復出兩肋插刀,搭配的女主角卻是菜鳥,還指名助理吉恩執導。一路上他們並肩突破極限,演技迸發的觸電瞬間,手刃底片的直面對決,他們的電影之路,就此展開。影片由虛擬Youtuber花譜熱血獻唱主題曲,唱出電影人的酸甜苦辣,感人又熱血。更多消息請見金馬影展官網:https://www.goldenhorse.org.tw

%E9%85%B7%E6%84%9B%E9%9B%BB%E5%BD%B1%E7%9A%84%E9%BE%90%E6%B3%A2%E5%B0%8F%E5%A7%90%EF%BC%BFKV

照片:木棉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