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恐怖影展爭相邀請 九月最猛鬼片《 鬼把戲 》壓軸登場

與本屆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詭扯 》共同角逐今年韓國富川奇幻國際影展正式競賽片的電影《 鬼把戲 》,今日公佈正式詭異版預告,本片在英國短片界小有盛名的新銳導演達米安麥卡錫執導,此片雖然是他的處女作,但已經在全世界各大恐怖影展獲得不少入圍及邀請,從去年十月正式在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就在洛杉磯恐怖電影節、紐約恐怖影展、聖塞瓦斯蒂安奇幻影展及韓國富川奇幻國際影展等電影節與觀眾見面,同時也拿下大大小小不同的獎。

《鬼把戲》在預告中揭露男主角在失去記憶後,為了生計不得不接受房東委託,在與世隔絕的島中小屋照顧擁有精神疾病的女主角,進而開啟一場「貓抓老鼠」的恐怖劇情。導演透過手法隨著層層堆砌的緊張感,帶領觀眾深入其中,以渾然天成的體感沈浸,取代一般恐怖片已經俗爛化的突然音效手段,在駭人氛圍下感受各種劇情的翻轉,讓看似接了一樁苦差事的男主角,與患有特殊疾病精神也不正常的女主角,兩人試圖在詭異的房子內控制局面並取得上風。

導演達米安表示,此片由於成本只有台幣近六百萬,在極少的工作人員及演員下,必須十分克難處理許多拍攝上的困難,但很開心他們的監製意外在愛爾蘭的科克城鄉下,找到了一間破舊的湖邊木屋,讓他一眼就認定這就是《鬼把戲》最主要的電影場景,剛好平衡了整部電影帶給觀眾的不舒服感,所以他認為劇組搭設的小屋,無論從外觀,或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室內場景,從燈光精美的走廊,到故事重點的詭異地下室,宛如一場恐怖視覺饗宴。更進一步表示跟隨著故事的主人翁,會慢慢挖掘屋內的真相,讓男主角喪失的記憶也一點一點被喚醒。有別於傳統恐怖片的局外人觀點切入,電影的拍攝手法恰好讓每位觀眾成為了第一人稱觀點視角,直到關於女主角身體的秘密以及這棟房子隱藏的邪惡秘密浮上檯面。

這部被全世界恐怖影展爭相邀請的九月壓軸鬼片《鬼把戲》,台灣即將於九月二十四日全台上映。本片劇情描述為了賺取生活費,因意外喪失部份記憶的艾薩,不得不接下房東巴瑞派給他的臨時工作,去小島上照顧他的姪女歐嘉幾天,然而卻有個看似警告的附加條件:他必須穿上牽著鍊條的束縛衣,來限制他的行動,以確保無法進入到某些房間內。在巴瑞交待好一切事項離開島後,艾薩與患有特殊疾病「緊張式僵直」的歐嘉,開始一場宛如邪惡版「貓抓老鼠」的遊戲,在鬼影幢幢的房內展開。而當歐嘉的精神狀態越晚越糟糕,被困住行動範圍的艾薩開始試圖挖掘隱藏在此的秘密,但事情的真相似乎也與他喪失的記憶有所連結……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最新精彩預告請上 https://youtu.be/Fsbo-RKgTjU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