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差9歲虐戀《 腦海中的橡皮擦 》 孫藝真 愛上性格男神 鄭雨盛 燒酒霸氣告白場景成國民求婚金句

氣質女神 孫藝真 近年憑藉著韓劇《 愛的迫降 》事業聲勢再攀巔峰,重感情的她每次回顧重要作品時,必定提到的就是成名作《 腦海中的橡皮擦 》,片中她搭擋性格男神 鄭雨盛 不顧眾人反對熱戀閃婚,牽起一段年齡相差九歲的虐心戀情,至今仍然是粉絲心中的浪漫經典,電影即將於9月10日全台上映4K修復版,讓粉絲用大銀幕看見孫藝珍每一滴淚水!

韓國催淚愛情經典《腦海中的橡皮擦》是「國民初戀」孫藝真與鄭雨盛的初次合作,孫藝真在片中是個天真單純的千金小姐,意外遇上外表帥氣的建築工人鄭雨盛,即使彼此身份懸殊,孫藝真仍然主動展開各種倒追攻勢,就像在《愛的迫降》世理總是大膽追求真愛,用甜美笑容融化了原本看似冷酷的鄭雨盛。片中兩人互動更是瘋狂灑糖,尤其一場經典的燒酒告白場景,鄭雨盛霸氣向孫藝真喊話:「喝完這杯我們就交往吧!」瞬間轟動全韓國,立刻成為國民告白金句,不但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玟星曾經在青龍電影節上公開對鄭雨盛說:「鄭雨盛,如果我乾杯的話,要和我交往嗎?」引發現場尖叫聲不斷,任時完與申世景主演的熱播韓劇《Run on》也特別重現這段燒酒告白場景致敬,讓粉絲直呼《腦海中的橡皮擦》實在太經典。

現在已貴為影帝的鄭雨盛,在接演《腦海中的橡皮擦》前多是演出動作片,他透露當時在下午兩點拿到該片劇本,看完之後深受感動,還立刻打電話恭喜導演將產出一部傑作,約導演李宰漢出門喝酒聊天,並在12小時內點頭接演,可見電影魅力十足。鄭雨盛身為鑽石級單身漢,戲外行事低調鮮少認愛,唯一承認過的對象只有因韓劇《上流戰爭》再度爆紅的李智雅,當他遇到這部情感豐沛的電影,也對角色個性大方表示看法:「這是一部需要表達「愛情」的電影,而哲洙這個角色一生都在逃避愛人,遇到秀真後才打開他的心房,這也讓我用不同眼光看待愛這件事,並理解去愛人其實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片中孫藝真飾演一名正值新婚甜蜜期的年輕人妻,卻不幸罹患了早發性阿茲海默症,逐漸忘記心愛的丈夫鄭雨盛,甚至對著鄭雨盛呼喊著前男友的名字,鄭雨盛卻必須隱忍下悲痛心情,故作無事陪伴在妻子身邊,讓粉絲看得相當難過,淚喊這劇情安排真的太虐心!鄭雨盛也坦言演出純愛電影比飾演動作電影更困難,因為需要消耗更多心力去呈現多場內心戲,並發自內心地說:「學到許多年紀漸長後的人生課題,哲洙和秀真之間的愛情教了我很多事,並帶來過去從未有過的啟發。」態度真誠道出對愛情與人生體悟,再度融化粉絲的心。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即將在9月10日全台上映。

正式預告:https://youtu.be/OktyTNCJye4

照片:甲上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